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杰克逊动人美声藏心酸 被曝从13岁开始注射荷尔蒙

2016-07-18 20:41:00 来源:中新网

杰克逊动人美声藏心酸 被曝从13岁开始注射荷尔蒙

  迈克尔·杰克逊

  “乐坛传奇”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逝世至今已7年,然这段期间,他可说是不得安息,时不时遭爆“生前秘事”,曾任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因替天王注射药物被以过失致死罪判刑4年的康拉德莫瑞(Conrad Murray),因素行良好提早2年出狱,他随即出书大爆天王秘辛,继爆料迈克尔·杰克逊当年想娶11岁的艾玛沃森为妻后,又在书中透露天王招牌高音非天生,而是靠注射荷尔蒙保持的。

  据媒体报道,莫瑞医生出狱后,随即出版了一本爆料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私生活的书《This is it》,除了大讲他的恋童倾向外,还曝光了一起迈克尔·杰克逊要求他绝不能说的超大秘密,透露儿童时期就跟兄弟姐妹组团出道的迈克尔·杰克逊,当年以清亮的童音打开知名度,为了保持美声,麦可自13岁起接受荷尔蒙注射,好延缓变声期的到来。

  莫瑞医生更描述了迈克尔·杰克逊透露秘密当下的情境,他表示天王谈到职涯大秘密,说话开始变得含糊不清,讲出事实对迈克尔·杰克逊来说似乎相当艰难,当晚严格说来天王应该是在吐实的边缘,原话应是“接受某种药剂治疗来延缓青春期”,莫瑞就线索推断迈克尔·杰克逊接受的是荷尔蒙疗法,莫瑞还大胆推论,迈克尔·杰克逊后来外型大改造以及喜爱孩童等特殊偏好,应该都跟儿时接受荷尔蒙注射脱不了关系,而对于莫瑞医生在迈克尔·杰克逊死后违背诺言,将这天大的秘密公开,外界多认为莫瑞是想要赚钱,大赚死人财。

编辑:果君

关键词:荷尔蒙;注射;美声;天王;乐坛传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行走的荷尔蒙上线 陈伟霆《老九门》军装照帅爆

精彩大图 

2016-07-07 13:43:00

挡不住的荷尔蒙 胡军霸气登三本杂志封面

组图:挡不住的荷尔蒙 胡军霸气登三本杂志封面,荷尔蒙绅士

2016-06-14 14:19:00

汤唯:忙得荷尔蒙真乱了 生孩子能休息

其实几年下来我都是这样的,那时候荷尔蒙是真的乱了。三年后,戏里的好“孕”延续到戏外,在演完《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之后,汤唯顺利晋升为准妈妈。”  做了准妈妈之后,汤唯还是闲不下来,用她自己的话说,现在“看剧本更欢了,效率比以前还要高”。

2016-05-03 07: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