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吴奇隆重返乐坛 新专辑《旅程》发行

2016-07-16 11:14:00 来源:新华娱乐

  原标题:暌违多年吴奇隆重返乐坛 新专《旅程》正式发行

  近日,暌违乐坛多年的吴奇隆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旅程》,引发大批歌迷热烈反响,《旅程》的实体专辑于今日(6月15日)正式全国发售。整张专辑以抒情歌为主,以暖声、沉淀、幸福、分享、熟男、担当为方向,十首全新音乐作品,十种丰满人生味道。更有刘诗诗甜蜜助阵幸福主打《手牵手》曲风轻快,洋溢浓浓幸福气息。

  此张《旅程》实体专辑,设计整体以灰色为主色调,设计简单大方,与专辑所体现出的成熟男人的人生哲理相得益彰,复古怀旧,极具质感。此张专辑也是吴奇隆最令人期待的回归之作,出道多年,影视歌三栖发展取得不可替代的惊人成就。身兼歌手、演员、企业老板、慈善家等众多头衔的吴奇隆始终未曾远离音乐事业。全新专辑吴奇隆将展现出成熟男人的人生体悟,几经沉浮,四十不惑,沉淀出更具魅力的人生故事!用最温暖的声音,讲述独特的人生旅程。

  整张专辑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秀男操刀。多次合作的两人再度携手,十首作品全权交由陈秀男老师把关,将吴奇隆更加细腻、更加成熟的声线特质完美展现,提升整张专辑的音乐品质。

  吴奇隆《旅程》实体专辑现已开售,让我们期待,能听到吴奇隆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编辑:果君

关键词:旅程;乐坛;人生体悟;吴奇隆;发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吴奇隆重返乐坛 全新专辑《旅程》正式发行

吴奇隆重返乐坛 全新专辑《旅程》正式发行,近日,暌违乐坛多年的吴奇隆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旅程》,引发大批歌迷热烈反响,《旅程》的实体专辑于今日(6月15日)正式全国发售。此张《旅程》实体专辑,设计整体以灰色为主色调,设计简单大方,与专辑所体现出的成熟男人的人生哲理相得益彰,复古怀旧,极具质感。

2016-06-15 18:33:00

《running man》任时完展超强综艺才能 与刘在石金钟国展开搞笑旅程

原标题:running man任时完展超强综艺才能 与刘在石金钟国展开搞笑旅程  韩国组合帝国之子成员任时完、演员高我星、李熙俊将上《Running Man》为新电影《想念哥哥》造势。由任时完、高我星、李熙俊出演的《Running Man》将于17日在SBS电台播出,而电影《想念哥哥》将于21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2016-01-19 10:43:00

《黄金线路》收官 杨蓉回顾温暖旅程充满能量

由人气明星刘恺威、杨蓉、马可与三位粉丝参与的大型星粉互动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本周迎来收官之旅。“黄金六人行”一起回顾一路相伴的温暖旅程,点滴细节,汇成一段感动难忘的旅行记忆。

2015-12-24 15: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