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泰山》曝主题曲MV 月光下缠绵充满情意

2016-07-16 10:29: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山》曝主题曲MV E大小丑女月光下缠绵

  Hozier深情演绎影片主题曲

《泰山》曝主题曲MV E大小丑女月光下缠绵

  两人相互依偎

  由华纳兄弟影业和威秀影业联合出品的真人3D动作冒险巨制《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将于7月19日以3D、IMAX3D和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主题曲MV,主题曲《Better Love》由爱尔兰著名歌手Hozier演唱,曲风气势恢宏、大气磅礴,同时曝光的MV将影片深厚缠绵的剧情和宏大震撼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Hozier是著名的爱尔兰灵魂歌手,成名曲《Take me to the church》,独特的嗓音和唱腔让他的歌曲在充满淡淡忧伤的同时,充满强而有力的信念。内地歌迷都亲切地称呼他为”猴哥”。时隔近一年没有发新曲的他发布了这首《Better love》,无疑引爆了众多粉丝的期待并且给他们带来了久违的感动。得知这首新曲是《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的主题曲,很多粉丝在网上亲切的开玩笑说“时隔一年,猴哥唱候”。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由《哈利波特》后四部导演大卫叶茨执导,影片不再重复童话经典,而是讲述泰山移居城市后,为守护家园,浴血丛林,为爱而战的全新冒险旅程。此次扮演泰山的是曾主演《真爱如血》的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扮演简的是好莱坞人气女星玛格特罗比,两个人赋予泰山和简全新的魅力,将百年经典爱情进一步升华。

  主题曲MV中,伴随着《Better Love》深情大气的旋律和充满情意的歌词,泰山和简的浪漫瞬间也在画面中一一闪现。在森林中的初次相遇、在伦敦家中的深情对望、在旷野树上的激情一吻……两人之间深厚缠绵的爱情已然无需多加描述,而歌词中“在我身边,这世界再无更好的爱”也进一步诠释了他们对彼此全身心的爱恋和信任。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中,在伦敦与简生活十年的泰山以英国议会贸易大使的身份重新回到刚果,但这次归来却令泰山陷入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MV曝光的影片画面里,泰山中计陷入圈套,之后简也被反派罗姆(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饰)抓走的戏份着实令人揪心。不过,随着主题曲旋律渐强,泰山逃出围堵、奋力迎战的镜头,也让人体会到影片中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包括泰山悬崖纵身一跃、万千牛群倾泻而出、人、猿和野人三方作战这些场景,都呈现出极其震撼的视觉奇观。

  目前,《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已在北美上映,影片凭借出众的质量和极强的口碑,票房超过了同期上映的几部大片。在热片云集的内地暑期档,影片同样将以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激烈紧张的打斗场面、浪漫细腻的传世情感、以及引人回味的深度哲思独树一帜,成为7月中旬必看的高质量大片。

编辑:果君

关键词:泰山;缠绵;月光;下一页;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归大熊猫“泰山”迎来11周岁生日 有望今年当父亲

“泰山”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7月9日,海归大熊猫“泰山”在成都都江堰大熊猫基地迎来了11周岁生日。上午10时许,全球拥有粉丝最多、相当于人类35岁左右的雄性大熊猫“泰山”在中美粉丝的歌声中缓缓走进圈舍,享用生日蛋糕和鲜竹笋。

2016-07-10 08:57:00

现实版泰山!越南父子丛林生活41年 树皮蔽体老鼠充饥

据《太阳报》报道,44岁的越南广义省居民何文朗(Ho Van Lang)与85岁的父亲何文坦(Ho Van Thanh)近年在丛林中被当地居民发现。他们的生活听起来与好莱坞大片相差无几,他们在树上建造房屋,身着树皮制成的上衣与缠腰布,而且还把猎来的老鼠作为晚餐。

2016-07-09 13:20:00

泰山突下四月雪

4月17日,游客在雪中的泰山顶峰碧霞祠附近游玩。当日下午,山东泰安市泰山顶峰风云突变,乌云压顶,碧霞祠一带刮起一阵风雪,片片雪花飘落,前后不过两三分钟。据悉,泰山顶峰气候多变,但四月份下雪还是比较少见。

2016-04-18 08: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