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快手枪手快枪手》今日公映 揭秘五大看点(图)

2016-07-15 14:24:00 来源:中新网

海报 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15日电 15日,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在全国上映,影片由潘安子导演执导,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领衔主演。上映当日,片方曝出制作特辑,并甄选本片五大看点,让观众一睹为快。

  看点一:首部西部动作喜剧 动作戏份一次过足瘾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讲述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几人组成夺宝者联盟,为夺回国宝与锦荣饰演的大反派斗智斗勇,路途中发生的一系列笑闹不断的故事。影片辗转敦煌、嘉峪关、上海、南京等多地拍摄,是国内首部西部动作喜剧大片。

  影片中充足的动作戏份让观众目不暇接,更新挑战跑酷、张静初双枪在手、腾格尔扒火车,地下室血战,刺激好看一次过足瘾。

  看点二:强大阵容碰撞花火 呕心沥血悉心打造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中, 林更新负责搞笑耍贱,张静初负责舞枪弄剑,两人一路嬉笑打骂,相爱相杀;腾格尔、刘晓庆饰演一对老夫老妻,腾格尔变身妻管严,做饭、洗脚、跪搓衣板,对刘晓庆伺候周到;锦荣则化身大Boss,展现腹黑阴暗一面。几位演员碰撞出奇妙火花,共同上演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此次曝光的制作特辑,也将影片悉心打造的过程展示。林更新为逼真展示老年形象化妆九小时,张静初身上被刺进数根玻璃碴,主创在拍摄时还要应对突如其来的沙尘暴等恶劣天气,几位主演克服困难通力合作,将最棒效果展示在观众面前。

剧照 片方供图

  看点三:夺宝题材引人入胜 爆笑之路欢乐无穷

  《快手枪手快枪手》以夺宝为主要题材,近年来,冒险题材影片一直备受人们所喜爱,而能否拍的巧妙精彩对于导演来说也是个不小挑战。影片剧本经过反复打磨,而最终影片故事情节完整、逻辑清晰,且剧情流畅,让人笑到飙泪。

  看点四:11版本重磅上映 华语首部全格式影片

  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值得一看的动作喜剧大片,《快手枪手快枪手》此次将以11种版本全格式上映,分别是:2D普通版、IMAX2D、中国巨幕2D、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中国多维声、ScreenX、4DX、MX4D、DTS-X、中国巨幕DTS-X以及杜比视界Dolby Vision。11个版本的影片将同时登陆电影院,让《快手枪手快枪手》将所有2D版本涵盖,成为华语首部全格式影片,开华语电影史先河。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枪手快枪手》将在杜比影院上映,同时也是首部采用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制作的华语电影。

剧照 片方供图

  看点五:将爆笑进行到底 彩蛋都能笑出声

  《快手枪手快枪手》将爆笑进行到底,不仅正片精彩纷呈,就连彩蛋也经过精心剪辑。该片经全体主创悉心打造而成,动作场面精彩刺激,夺宝情节爆笑十足,多版本上映让人尽享视觉盛宴,是今年暑期档不可错过的动作喜剧大片。(完)

编辑:晓凡

关键词:枪手;影片;快手枪手快枪手;看点;腹黑;张静初;腾格尔;动作喜剧;杜比;夺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恐怖之夜!直击美国达拉斯市警方遭枪手伏击现场

”——直击美国达拉斯市警察遭枪手伏击现场 当时,大批民众聚集在达拉斯市中心,抗议美国警方近日开枪射杀非洲裔美国人。另一名女青年告诉记者,当时她与男朋友正在事发现场附近的公寓楼里,听到枪响后,立即跑出来查看。

2016-07-08 21:42:00

孟加拉国餐厅恐袭:20名外国人质遇难 一枪手被擒

据外媒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枪手1日晚间闯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使馆区一餐厅,挟持了包括外国人在内的多名人质。经过约5小时激战,反恐特警发言人 表示,已击毙了5名枪手,并生擒一人及救出了13名人质。

2016-07-02 19:44:00

孟加拉国餐厅遭枪手袭击 约20人被劫持为人质

孟加拉国餐厅遭枪手袭击 约20人被劫持为人质,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外交使馆区内一家餐馆遭不明身份枪手袭击,警方与枪手发生 激烈交火,有警察受伤,餐馆附近已被封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有8至9名枪手劫持了大约20名人质,人质中有多名外国人。

2016-07-02 07: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