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舒淇举报“假舒淇”微博账号 卖萌口吻获赞(图)

2016-07-15 14:24:00 来源:中新网

舒淇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 14日晚舒淇通过微博举报“假舒淇”,还在微博自夸说:“我,我,我,身为3C白痴的我居然懂的举报人家了,我太佩服我自己了。”且附上举报图片,逗趣的反应,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悉,这位“假舒淇”已经不只一次冒充舒淇,还假装舒淇口吻发微博,举报之后这位“假舒淇”也立刻删掉所有状态。

  有网友看到舒淇举报“假舒淇”,还在底下留言说:“妞,你智商上去了阿!”、“淇哥厉害”、“哈哈!史上最萌的举报”、“我只能说,你偶尔还是挺聪明的”。

编辑:晓凡

关键词:举报;卖萌;假舒淇;账号;截图;白痴;图片;智商;自夸;网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6月至9月,郑州市开展铁路安全隐患集中专项整治

2016-07-01 09:18:00

杭州清退“非浙A”专车 平台鼓励市民举报在杭外地专车

记者从杭州有关方面了解到,应杭州运管部门的要求,从本月初开始,滴滴明确禁止“非浙A”牌照车主在杭州地区进行注册。滴滴通过技术手段,停止向杭州地区的“非浙A牌照”专车、快车车主派发网络约租车订单。

2016-06-23 16:31:40

美国6岁萌娃“大义灭亲”:电话举报爸爸闯红灯

美国6岁萌娃“大义灭亲”:电话举报爸爸闯红灯,据美媒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昆西警方接到了一个自带萌点的911报警电话:一个叫罗伯特的6岁男孩报警时称,自己的爸爸闯了红灯。当接线员解释称小罗伯特“举报”他闯红灯后,小罗伯特的爸爸立即笑了出来, 表示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

2016-06-04 08: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