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葛优客串40分钟节目 只拿到500元酬劳

2016-07-14 08:13:00 来源:人民网娱乐

葛优(资料图)


葛优(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影帝葛优日前为内地综艺节目客串两集,剧组方面爆料指其片酬每集仅得约500元人民币,当中总摄像师王小京说:“上下集四十分钟。两集给了八百、一千左右吧!”而其实剧组邀请葛优客串时也付出诚意,导演英达亲自到葛优楼下等待至凌晨,英达说:“我估计人家(葛优)一直躲我们呢!心想十二点了,这几个家伙怎么也走了吧?探头探脑一出来,哎呦怎么还在这儿呢!然后他就被我们活活给捆来了!”

编辑:晓凡

关键词:葛优;剧组;英达;上下集;导演;资料图;综艺节目;哎呦;片酬;影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葛优颓废坐姿火爆网络 瞬间成明星爆款北京瘫究竟有多舒服?

发展 “京城四瘫”新鲜出炉  葛大爷“北京瘫”表情包走红后,网友们从娱乐圈里找出了“京城四瘫”——大张伟、鹿晗、张一山、易烊千玺。

2016-07-11 07:16:00

京城四瘫出炉葛优堪称“瘫坐”鼻祖

京城四瘫出炉 葛优堪称“瘫坐”鼻祖,网友按照他说的北京人特性,找出娱乐圈中“京城四瘫”。虽然长相清秀,但鹿晗的确是地道的北京纯爷们儿,看着“标准”的坐姿。易烊千玺虽然出生于湖南,但从小在北京长大,自然也沾染了北京人的习气。

2016-07-05 13:38:00

包贝尔徐峥孟非葛优 揭秘明星鲜为人知的光头来历

包贝尔徐峥孟非葛优 揭秘明星鲜为人知的光头来历,包贝尔:1984年5月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要说起光头的来历,那还是乐嘉在宁波读书的时候,有一次跟同学打赌,输者必须剃光头。

2016-06-29 15: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