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陆垚》黑匣子特辑:众人发泄对文章的爱

2016-07-14 07:58:00 来源:南海网

  7、四人拥抱新生活

  《陆垚知马俐》曝光“黑匣子”的特辑,四位主演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独自面对镜头,“发泄”了一番对导演文章的爱。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执导,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在全国千场超前点映后,收到了观众一波波的好评,喜感十足的故事情节,恰到好处的情感共鸣,让不少观众坦言,“笑着笑着就哭了”,“哭哭笑笑,值得二刷。”

  除了故事好看好玩,演员的表演也得到观众点赞,直言“集体贡献了最佳演技,个个都脱胎换骨。”今日,电影也曝光了一款名为“黑匣子”的特辑,讲述在一年前,电影开机前夜,电影中四位主演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独自面对镜头,“发泄”了一番对导演文章的爱。此次,还曝光了一款“影子版”海报,电影中两对CP“嘴上说着不爱,身体却很诚实地互相靠近”,十分有爱。

  文章调侃“包贝尔以帅取胜”

  宋佳:文章懂表演,也知道怎么“折磨”演员

  在“黑匣子”特辑中,四位主演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在开机前夜,独自面对镜头,畅聊他们心中的导演文章。宋佳调侃文章“拍戏时‘事儿事儿’的,娃是个好娃,就是太认真了点,特别能‘折磨’演员。”朱亚文则表示“认识文章之前,就喜欢他的表演风格,希望有机会和他共演。”焦俊艳在视频中,则颇有几分忐忑,私下害羞的状态,与电影中她饰演的泼辣利落的方灰灰,形成鲜明的“反差萌”。

  特辑中,包贝尔搞笑表示“文章导演对男主角的要求就是帅,所以这部戏,只有我和吴彦祖最适合了。”在首映发布会中,文章也调侃,“一开始确实想找帅的男演员,吴彦祖啊,赵又廷啊,包贝尔啊,结果最后还是包贝尔‘以帅取胜’。”不过文章也坦言,“在拍戏之初,就被包贝尔惊到了,表演得非常惊艳。”

  四位主演集体贡献神演技

  观众感慨“文章写台词太戳心!”

  作为文章电影导演处女作的《陆垚知马俐》,此前在超前点映中,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与好评。“剧情欢乐、台词麻利、情感细腻、细节把控到位,把人心揪得死死的。”还有观众坦言“看得出文章在编剧上下了很深的功夫,剧情转折展开很完美,笑点太密集,煽情处又忍不住泪流满面。”更有不少观众被片中台词戳中,忍不住感慨“文章也太会写台词了!句句经典,又机灵又戳心”。

  此外,电影中的表演也让观众点赞,“包贝尔演活了爱情里的小心翼翼和患得患失,我真的差点以为他就是陆垚了。”“宋佳眼神满满都是戏,霸气又深情,收放自如。”“朱亚文太赞!什么角色都能完美驾驭。”“焦俊艳把方灰灰的古灵精怪诠释得恰到好处。”更有网友传神总结“四人集体贡献脱胎换骨的神演技”、“看最会演戏的演员一起飙戏,简直是大写的享受”,让人更加期待电影上映。

  (责编:Koyo)

编辑:晓凡

关键词:黑匣子;陆垚;特辑;文章;宋佳;陆垚知马俐;台词;发泄;主演;演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社保“黑匣子”难解?宁波牵手腾讯互联网+实现社保查询

“班上了三个月,才发现新东家没有给自己交社保”,在宁波工作的小陈在一次老乡聚会上发现,很多在宁波打拼的老乡遇到了同样的难题,因为工作繁忙无法前往政务大厅,或因为缺乏对社保的认知,而忽视了查询缴费历史和账单,从而造成了漏缴、断缴等诸多问题。

2016-07-01 20:49:00

埃航客机黑匣子获修复 更多迹象显示客机曾起火燃烧

据新华社电埃及一个调查委员会6月29日透露,调查人员已经从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的一个黑匣子中成功提取信息,将着手分析数据。知情人士介绍,失事客机从法国起飞,且空客公司总部在法国,遇难乘客中15人来自法国,因此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着重参与这起空难调查。

2016-07-01 06:18:00

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数据公布:飞机坠毁前机舱内出现烟雾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7日,被打捞起的埃及航空公司MS804失事客机的第二个黑匣子。埃及调查小组在29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该“黑匣子”记录了该航班起飞后停在“在海拔3.7万英尺的高度”时的数据。

2016-06-30 13: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