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结婚一周年!裴勇俊带爱妻租豪宅旅行庆祝(图)

2016-07-13 16:14:00 来源:中国网

  裴勇俊与妻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韩流始祖裴勇俊去年7月与30岁女星朴秀珍结婚,朴秀珍今年4月带来怀孕的喜讯,一向出名是爱妻男的裴勇俊近日特别为朴秀珍准备胎教旅行,顺便庆祝结婚一周年,非常甜蜜。

  据悉裴勇俊与朴秀珍于本月9日至12日到韩国南海郡度假,两人也曾到南海郡新婚旅行,两人去新婚旅行曾经租下两栋别墅,而此次就只租了一栋,与上次一样,这一次也有友人同行。据知情人士指,裴勇俊非常照顾正在怀孕的妻子,特别准备属于他们的私人空间,而该别墅每晚租金高达1000万韩元(近58000人民币)。

结婚一周年爱妻男裴勇俊带朴秀珍甜蜜旅行(图)

  朴秀珍

  朴秀珍日前在Instagram分享度假的照片,她在度假村的小路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另外,有网民透露在度假村的泳池见到朴秀珍,又大赞她就算大肚都非常漂亮。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裴勇俊;朴秀珍;Instagram;结婚;旅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宋承宪、裴勇俊相约打高尔夫球 穿白色运动装帅气

宋承宪、裴勇俊相约打高尔夫球 穿白色运动装帅气,据香港“明报”消息,“师奶杀手”裴勇俊即将荣升父亲,他的妻子朴秀珍现已怀孕多月。裴勇俊与宋承宪两人分别主演《冬季恋歌》及《蓝色生死恋》同系列的人气剧,加上相识多年,难怪成为老友。

2016-07-01 07:16:00

43岁裴勇俊婚后罕见现身!出席朋友婚礼室内也戴着墨镜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韩流始祖裴勇俊去年7月与女星朴秀珍举行婚礼,二人在婚后相当低调,今年4月朴秀珍宣布造人成功后,两口子满心期待新生命的降临,朴秀珍仍继续为其主持的新节目《玉水洞大弟子》进行录像,而裴勇俊在婚后却一直深居简出,甚少露面。日前裴勇俊特地前往京畿道,到事务所旗下爱将金秀贤拍摄新片《Real》的片场探班,并送上餐车应援,但依然没有公开其近照。

2016-06-13 14:02:00

准爸爸裴勇俊出席朋友婚礼 场内仍戴着墨镜

即将成为人父的韩星裴勇俊近日参加友人婚礼,在场内的照片被曝光。日前裴勇俊特地前往京畿道,到事务所旗下爱将金秀贤[微博]拍摄新片《Real》的片场探班,并送上餐车应援,十分贴心。

2016-06-13 10: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