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轻松唱高音有秘诀?韩磊亲自教授遭汪涵调侃肚子大

2016-07-13 10:04:0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拥有“帝王之声”的韩磊,本周将以想唱嘉宾身份亮相《我想和你唱》收官之夜!表示“从未以此方式与粉丝互动”的他,还未正式上场便开始大放福利,除了以一口独特浑厚的嗓音让亿万网友为之倾倒,居然还在招募视频中亲自教学轻松唱高音技巧,满满的惊喜暴击,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中气十足的韩磊自带音响,开嗓震慑八方“音雄”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迎收官,有着“帝王之声”的韩磊将以想唱嘉宾身份亮相,还未正式上场的他,便在与素人同框的招募视频中,给足了亿万网友惊喜。身着一身深色休闲装,唱歌之前有模有样对着左手方向开始秀演技,或是解说演唱《等待》的缘由,或是自说自话式的悠闲话家常,总长不到两分钟的视频,韩磊都处于演技爆棚状态。而真正开始唱歌时,韩磊则立马转变为正经脸,一口纯正浑厚的嗓音一出声,让汇聚四方的同框素人齐齐“跪拜”,直呼“被震慑”。从低音到中高音转换,到细节的情绪处理,韩磊以其标志性的“面不改色”唱歌方式,展示了一幕幕自带音响的歌唱实力,连一向从容的张信哲都不禁感慨“一本正经唱高音到底是怎样的体验?”。

  唱高音很轻松?韩磊视频教学被汪涵调侃肚子大

  当然,除了实力亮嗓震惊全场之外,体贴的韩磊还在视频中主动传授了唱高音技巧。或是提示“这一段要有情绪起伏,情感转换要细腻”,或是在歌曲高潮部分直言“气沉丹田”,颇有一番声乐课教学的即视感。对此,韩磊表示“大家都说我唱高音很轻松,其实只是处理方式不一样,既然有人好奇,我当然很乐意分享”,而置身现场的他,也非常热情回答现场嘉宾发出的一系列与“轻松唱高音”相关的提问。面对韩磊的技巧传授,无论同框素人,或是现场嘉宾,纷纷感慨“是意外的收获”,连曾经在舞台上多次表示“对如何唱高音很感兴趣”的汪涵,也不禁加入学习队列,同时还不忘以“韩磊老师除了高音唱得轻松,还自带话筒架”幽默调侃韩磊肚子大,令全场爆笑四起。到底韩磊的高音教学,会获得怎样的成效?现场观众又将做出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

编辑:果君

关键词:韩磊;汪涵;暴击;肚子;我想和你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唐玄奘》曝主题曲MV 韩磊黄晓明联手

歌王韩磊和玄奘大师的扮演者黄晓明隔空联袂献声,用一曲《千年一般若》致敬了一代高僧玄奘大师。

2016-04-08 08:36:00

韩磊受邀出席纽约新春晚会 获杰出华语音乐艺术家奖

2016 Fire Monkey纽约新春晚会将于2016年2月4日晚7点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期待韩磊带给大家一个特殊的新年。“有很多事成为曾经已不再提起,也有很多感动还是要继续,还有很多被遗忘的我们要捡起重温。”韩磊如是说。

2016-02-03 10:26:00

田震赞韩磊:有两把刷子

昨日,2016年第二季《音乐大师课》四位老师集体在京亮相,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带领16位6至13岁的音乐少年,继续传唱中外经典歌曲。”田震透露,自己已经有10年没有关注过娱乐节目,这次愿意来当老师完全是被孩子们吸引。

2016-01-22 08: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