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做父亲的周董爱说叠字:"喝水水" 细数周杰伦的傲娇语录

2016-07-13 09:21:00 来源:京华时报

  暌违1年6个月,周杰伦2016年终于推出全新专辑《周杰伦的睡前故事》。7月11日,刚刚连开三场“地表最强”巡演,周杰伦便马不停蹄地携个人第14张专辑《周杰伦的睡前故事》举办媒体见面会。这几年,被歌迷亲切称呼为小公举的周杰伦坦言,有了女儿之后,更有少女心,都开始说叠字了。“我是蛮喜欢这种女孩子喜欢的东西,看我今天穿的粉色系,粉色的东西,蛮鲜艳的。不过,我的行为举止还是挺man的。我觉得每个男人都会有一个少女心,就连拍照的时候,都想要美美的。可能有了女儿之后更有少女心,都讲叠字了,以前怎么可能讲叠字呢,(比如)‘喝水水’。”京华时报记者侯艳

  傲娇小公举的傲娇语录

  “歌名其实蛮重要的。如果有人用过的,我就不用了。”

  “新专辑出来后,我会到网络上看大家对歌曲的反应。好的看,不好的不看。”

  “当爸爸之后,还是可以写像《告白气球》这样甜蜜的、小清新的歌曲,代表我还是蛮年轻的。”

  “大家现在都是在网络上面听音乐,我觉得实体的唱片还是要做的,而且要做得很丰富、很精致。”

  “有的时候,女儿睡醒会闹,那个闹也是说不出来的闹。小朋友的脾气有时候说不上来的时候,我就会说这遗传你妈妈。”

编辑:果君

关键词:说走就走;叠字;乐视;傲娇;歌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端午小长假旅游出行盘点 短途“说走就走”渐成习惯

端午小长假旅游出行盘点 短途“说走就走”渐成习惯,2016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人们的出行意愿像逐渐攀升的气温一样愈发高涨。根据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的周边游统计显示,今年端午假期的出行量是上半年小长假中最高的,游客提前预订天数有逐渐缩短的趋势。

2016-06-11 23:42:00

五一不宅家 说走就走快意过假期

自驾线路:从北京城区出发,依次按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张石高速行驶,会经过涞水、易县、涞源等地,沿途有多处景点可供选择。【高铁信息】  去乌镇可在桐乡站转车前往景区,而从北京南站有高铁可抵达桐乡,时长约6小时22分,二等座605元。

2016-04-20 09:52:00

福建让赴马祖旅游说走就走 赴台证件受理仅需3天

昨日,省旅游局消息,今年将在全省推出“猴年马祖走透透”大型活动,精心编制二日游、三日游经典线路,让赴马祖旅游“说走就走”。为推动活动的开展,福州市政府出台系列奖励举措惠民利民,对福州市旅行社组织游客经福州口岸赴马祖旅游给予专项奖励。

2016-02-04 09:5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