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半妖倾城》播放量破亿 《超少年密码》今开播

2016-07-12 07:34:00 来源:红网综合

  民国玄幻大剧《半妖倾城》免费版上线一周,乐视视频全平台播放量破亿,乐视影视会员抢“鲜”看成功吸引了150万乐视影视会员的加入。本周免费版将继续更新第五、六集,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七、八集。

  幽瞳俊美酷似“杀姐姐” 网友站队半妖CP

  看过《半妖倾城》的网友都被剧中唯美的造型、神秘的场景以及霸气的特效折服。据悉,这部剧是按照超级网剧的规格打造的,投资上亿,集合了奇幻、爱情、偶像、虐恋等多种符合当下年轻观众审美的元素。粉红色的血液、金色的眼泪、尖尖的耳朵,剧中关于半妖这种生物的描述成功吸引了网友的兴趣,在目前的剧情中,女主角倾城的半妖身份还没有完全暴露,男二号幽瞳一开始就以半妖的身份出来,杀起人来手段残忍,但并不是滥杀无辜,且长相俊美,颇似《花千骨》里的杀姐姐,对倾城用情至深,在倾城需要的时候默默付出,甚至为了救她陷入圈套,差点有生命危险。因为角色本身的魅力,网友纷纷开始站队倾城、幽瞳这对半妖CP。

  幽瞳对倾城一心付出而得不到任何回应,网友大呼心疼的同时,也表示还好身边有个贴心的阿翔在照顾。剧中管家阿翔对幽瞳充满宠溺、娇嗔责备的语气也让网友津津乐道,阿翔为了主人多在家里吃饭学着做美食,为了保护主人暗地里安排各种障眼法替主人撇清嫌疑,为了劝主人尽早冬眠避开危险苦口婆心,网友表示阿翔哪里像管家,两人分明是小攻和小受,一对好基友。

  《半妖倾城》乐视首周破亿 会员新增150万

  剧情不拖泥带水,进展迅速,主演李一桐、张哲瀚、米热各个颜值高,带动了播放量的迅速攀升,《半妖倾城》免费版上线首周乐视视频全平台播放量就轻松破亿。该剧在网络上话题不断,人妖CP、一言不合就跳舞、妖怪装扮、妖孽美男幽瞳神似杀姐姐、男一男二谁和女主更搭等话题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乐视视频单集平均弹幕数就达到1.3万,半妖倾城+乐视百度指数最高峰值达54万,#半妖倾城#微指数最高峰值达4.8万,话题阅读量高达8.3亿,讨论数47.9万。在播出方式上,乐视采用影视会员抢先看的模式,上线一周,乐视影视会员新增150万,效果非常显著,为7月大剧做了一个很好的开局。

  日前,《半妖倾城》正在乐视视频全网播出,每周四、周五上午11:00准时更新。今天(7月11日)中午12点,TFboys主演的科幻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正式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7月24日,冯绍峰、宋茜、马天宇主演的《幻城》强势接档,敬请期待。

编辑:果君

关键词:乐视;半妖倾城;视频;影视;播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漂亮的她》迪丽热巴扮丑惊呼 与盛一伦成情侣

《漂亮的她》迪丽热巴扮丑惊呼 与盛一伦成情侣,迪丽热巴.  由乐视视频与嘉行传媒、Bon Factory(韩)共同出品,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金圣柱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她》,今日首次曝光造型海报及先导预告。迪丽热巴和盛一伦在先导预告片用“图文不符”的反向表演,实力演绎了“反差萌的初恋故事”。

2016-07-11 19:52:00

乐视融资时用国安"说事" 双方婚约模糊入洞房前打算盘

2016-07-11 16:58:00

乐视体育“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公益骑行转战苏州

“乐享向前 精致生活”为主题的“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大型公益骑行赛事于苏州东山正式发车。

2016-07-11 12: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