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孙楠给孩子选“特殊学校” 回应“歌手”退赛话题

2016-07-11 06: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明星演说秀《说出我世界》已于7月3日登陆江苏卫视周日10点晚间档,首期节目孙楠一举夺冠,他也将有机会争夺总决赛冠军宝座。孙楠在舞台上大打温情牌,讲述从北京搬迁至徐州的不为人知内情。此外,他还首次正面回应《我是歌手》退赛问题,称:“为了节目更好看。”

  《说出我世界》是一档棚内录制的名人演说类真人秀,节目组邀请60多位当红明星、各界精英、意见领袖和名人大腕来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节目中,孙楠并没有选择自己的音乐经历作为演讲主题,而是以一位父亲的身份谈孩子的教育问题,这个主题也是本期助他夺冠的重要因素。

  孙楠之前从北京举家搬迁到江苏徐州,为儿女们选择了一所特殊的学校。此番演讲,孙楠透露其中内情,他说,儿女们远离了手机等科技产品,醉心于古诗经典、琴棋书画等中国传统文化,收获良多。为了孩子,孙楠放弃了优越的物质生活,谈及这个决定,他表示:“我不后悔,一切为了孩子。”

  节目现场,孙楠和四岁小女儿合唱的那首《送别》首次曝光。稚嫩的童声纯真质朴,再加上孙楠特有的音质感染了全场观众。孙楠还表示,为了让孩子们有属于自己的学堂乐歌,他还专门推出一张新专辑。

  之前孙楠曾经参加过多档音乐类节目,对于《我是歌手》退赛话题,孙楠坦言,“为了节目更好看。”当时孙楠突然选择退赛,可谓在网上炸开了锅,各种猜想铺天盖地,孙楠不想多言,只是表示:“网友都是蒙在鼓里的嘛。”

  另外,孙楠对将从歌坛跨界到影视圈的传言也予以回应,他承认有此想法:“我看看明年有没有可能拍一部电影,现在正在构思剧本。”对于歌手出身的孙楠来说,拍电影是个新领域,他有兴趣且愿意尝试。为此,他不仅参加一些电影课程的学习,也拜一些导演为师,学习电影操作规则。他笑着透露:“已经向袁和平导演学习,他是我师傅。”至于即将拍摄的影片的类型,是否跟音乐有关系?他马上否认:“我希望是故事片,不是一个纪录片,是一个关于成长的片子,是发生在我身边真实的事情。”

编辑:果君

关键词:退赛;歌手;孩子的教育;学校;说出我世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孙楠为孩子选择“特殊学校” 回应“歌手”退赛话题

孙楠为孩子选择“特殊学校” 回应“歌手”退赛话题,明星演说秀《说出我世界》已于7月3日登陆江苏卫视周日10点晚间档,首期节目孙楠一举夺冠,他也将有机会争夺总决赛冠军宝座。之前孙楠曾经参加过多档音乐类节目,对于《我是歌手》退赛话题,孙楠坦言,“为了节目更好看。

2016-07-04 14:33:00

歌手弦子产子 老公甜蜜称“仙女辛苦你了”(图)

歌手弦子产子 老公甜蜜称“仙女辛苦你了”(图),歌手弦子前日产子,老公李茂今日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并发文称“暖哥,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  今年1月11日,歌手弦子和男星李茂在北京举办婚宴,一众娱乐圈好友出席,演员蒋梦婕、江铠同还担任伴娘。

2016-07-06 14:42:00

歌手弦子产子 老公甜蜜称“仙女辛苦你了”

歌手弦子前日产子,老公李茂今日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并发文称“暖哥,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  

2016-07-05 14: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