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好声音”更名《中国新歌声》 唐德:维权目的已基本实现

2016-07-08 13: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好声音”更名《中国新歌声》 唐德:维权目的已基本实现

  7月6日下午,浙江卫视发布声明,称《2016中国好声音》节目将暂时更名为《中国新歌声》。对于浙江卫视做出的这一改变,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宣传总监毛哲,7号下午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对方是一个全新节目,那就跟唐德没有关系了,“他们不用中国好声音的名字就没有问题”,毛哲表示对方更名是他们采取的措施,不便再做过多评论。

  同期:唐德公司宣传总监 毛哲

  坦率说,目前我们的维权已经基本初步实现了维护我们权益的目的。只要对方不再侵犯我们的权益,他们接下来做什么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总监陆伟则对记者表示,更名是暂时的,因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做出的诉前保全裁定是临时的,不是永久性的。“根据最新事实的变动是有可能撤销的,如果撤销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合法使用“中国好声音”这个品牌”。

  陆伟还表示,希望早日看到唐德公司制作的节目,而不是一直纠缠于版权和名称的归属,“在电视制作领域你拥有一个再好的模式和名字,都是没用的,因为国外模式节目进入中国

  失败的例子数不胜数,太多了,归根到底还是要靠作品来说话”。

  据悉,唐德影视新一季《中国好声音》日前已经进入紧密的筹备阶段:与各卫视平台进行沟通,搭建优秀的制作团队,并与荷兰方面进行合作对现有的节目模式进行必要的改造,以确保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让中国观众耳目一新。而灿星公司更名后的《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5日在浙江卫视如期播出。

  记者王涛北京报道

编辑:晓凡

关键词:唐德;中国新歌声;中国好声音;好声音;维权;浙江卫视;节目;2016中国好声音;灿星;国外模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唐德:“好声音”裁定对综艺节目模式保护有历史意义

唐德:“好声音”裁定对综艺节目模式保护有历史意义,唐德影视宣传总监毛哲表示,这一裁定为中国电视综艺节目的模式保护划定了一条清晰的界线,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据毛哲介绍,荷兰Talpa公司对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裁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2016-07-07 13:10:00

解读"好声音"版权争议焦点 唐德向灿星索赔5.1亿

7月4日晚10点50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做出复议裁定,驳回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世纪丽亮(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要求撤销诉前行为保全裁定的复议申请,维持原裁定。针对“中国好声音”名称纠纷,6月7日,唐德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出禁止他人使用“中国好声音”的诉前保全申请。

2016-07-06 15:59:00

范冰冰4亿没到手 唐德影视开新公司绑牢范爷

继刘诗诗2亿“嫁妆”泡汤后,范冰冰至少4亿的现金收入也打了水漂。业内人士评论称,按照现在的审核情况,就算唐德影视自己不暂停,也很有可能走暴风科技的“老路”。在另一份公告中,唐德影视称,将与爱美神共同投资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从事影视制作服务业务。

2016-06-28 12: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