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思聪要做美式脱口秀 力邀黄子韬上节目

2016-07-05 07:05:00 来源:南海网

  王思聪表示,自己觉得某些搞笑类节目做的不完美,自己投资的这节目以美式脱口秀形式为主,自己也很期待能出演这个节目。

王思聪、叫兽易小星

  王思聪、叫兽易小星

大合影

  大合影

王思聪

  王思聪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晚, 王思聪[微博]在上海举办了自己的私人party,为一档自己投资的新节目宣传。酒会上叫兽易小星、张全蛋、马伯庸等网红悉数到场。

  在当晚举行的酒会上,叫兽易小星担任主持人,王思聪也一扫昨晚由自家酒店给自己带来的不满阴霾,与众多微博“网红”朋友交谈甚欢。

  当问及“国民老公”为什么会投资这个相对便宜的项目?王思聪调侃道:“别谈钱,谈梦想。”同时,王思聪表示,自己觉得某些搞笑类节目做的不完美,自己投资的这节目以美式脱口秀形式为主,自己也很期待能出演这个节目,而且自己会推荐黄子韬[微博]来参加这个节目。(奋斗乌托邦/文 杨若尘/摄影)

  (责编:罗罗)

编辑:晓凡

关键词:王思聪;脱口秀;节目宣传;上节目;力邀;叫兽;出演;搞笑类;罗罗;奋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思聪曝敢接受当面吐槽 《吐槽大会》众星欢乐开撕

王思聪曝敢接受当面吐槽 《吐槽大会》众星欢乐开撕,昨晚,王思聪再办私人派对,导演叫兽易小星,作家马伯庸等纷纷到场。观点碰撞间,此次私人派对举办的真实目的渐渐浮出水面:这场主题为“Roast你来一下我房间”的派对,实为综艺巨制《吐槽大会》的“另类”发布会。

2016-07-04 18:16:00

王思聪助阵《Hello!女神》长沙站 甄选标准:要漂亮

王思聪助阵《Hello!女神》长沙站 甄选标准:要漂亮,从全国选拔出的240名参赛者分别在长沙、北京、成都、香港四地进行角逐,甄选出30名选手进行10强突围赛。节目直播过程中,由网友投票生成的“女神值”超过20万,选手可获得与王思聪“boss面对面”的机会;人气突破200万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长沙甄选现场特设了一场女神高空T台走秀。

2016-07-04 14:35:00

王思聪现身《Hello!女神》女神甄选T台玩心跳

王思聪亲临长沙坐镇,率领互动嘉宾刘维、现场主持袁成杰、齐思钧和若风、少帮主两位熊猫TV当家主播及女神嘉宾笑唯亮相。互动男神嘉宾刘维,主持人袁成杰、齐思钧现场开启搞笑模式,与现场观众和女神们玩起了直播互动,让紧张的甄选过程变得轻松又好玩。

2016-07-04 13: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