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台男星性侵疑云再升级:被曝至少有10位未成年受害者

2016-07-04 14:33: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造型师滨小步指控多年前被艺人秦伟“半骗半强迫”逼迫发生性行为,这几天陆续在网上公开其他受害者传来的私讯,风波愈演愈烈。男方却神隐数日,原订要出席的活动也临时取消。她4日一早又透露受害者疑似有未成年,再度引发热议。

  滨小步近来饱受外界质疑,2日透过网上直播时一度声泪俱下。心情平复后,她再次打起精神将快100封的信件看完,没想到竟然收到一封令人相当火大的私讯;该名爆料者表示自己和秦伟是在同一个教会,直指教会只是男方“一片大森林中的猎物”,坦承身边有很多朋友受害,“我们教会我知道的就有4个,还有肚子大了拿掉。”并帮她加油打气,就算很多人不相信她也没有关系,认为一个女生承认自己被侵犯过需要很大的勇气、也需要舍弃不少事物。

  此外,滨小步也透露还有更夸张的事,就是受害者至少有10位是未成年,“还有当时14岁的!一样让她们觉得自愿!”让她因此感到很愤怒,表示已经要去报案,但是更详细的内容目前还没有办法透露,最后更愤慨直呼“他(秦伟)连当男人资格都没有”。

编辑:晓凡

关键词:未成年;秦伟;男星;性侵;东森新闻;受害者;男方;造型师;报案;热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法院:审理未成年子女抚养问题案原则系儿童利益最大化

为促使国际社会高度重视儿童问题,从1986年开始,每年4月的第四个星期日被定为“世界儿童日”。今年“世界儿童日”前夕,北京一中院专门梳理有关未成年子女抚养问题的案件情况,就如何维护未成年子女合法权益作出提示。

2016-04-20 16:32:00

倪妮一人分饰两角 《28岁未成年》挑大梁拼演技

倪妮一人分饰两角 《28岁未成年》挑大梁拼演技,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28岁凉夏与恋爱10年的男友猫粮在结婚问题上产生矛盾,崩溃时误食魔法巧克力,心智“重返17岁”,一个身体两个灵魂,一段逃离现实又审视内心的奇妙之旅就此展开。值得一提的是,从《金陵十三钗》到《28岁未成年》,不少媒体认为倪妮见证了张艺谋张末父女在电影艺术上的奇妙传承,而她也是第一个见证这种传承的“谋女郎”。

2016-02-15 07:08:00

曝乃木坂46成员未成年饮酒 与男路边拥吻

据报道称,10月20日深夜,大和里菜搭乘电车之后转出租车,前往与今年七月开始交往的男友见面。值得一提的是,本月16日《日刊体育报》报道称乃木坂46已经内定会上今年红的《红白歌合战》,邀请她们的理由是“以破竹之势获得出类拔萃的人气”,只不过现在看来,这创造绯闻也是以破竹之势呀。

2014-11-20 15: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