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富商砸1800万见Baby无果 怒告中介机构诈骗

2016-07-04 10: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Angelababy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辣模坎蒂丝史旺波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Angelababy(杨颖)以模特儿身分出道后受到瞩目,之后转战戏剧圈,甜美模样获得观众喜爱,堪称是大陆现今最夯的女艺人,3日却传出有名大陆富商徐宇(Yu Xu)砸下澳币370万元(约人民币1845万元),向色情中介点名要和Angelababy见面,没想到钱花了却一直没见到人,被呼咙近2年后气得提告。

   据澳洲《每日电讯报》报道,徐宇2014年8月砸下约人民币1845万元的中介费,请援交机构帮忙约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辣模坎蒂丝史旺波(Candice Swanepoel)和Angelababy等知名女星见面,为了取得VIP待遇,他还另外缴了澳币2.4万元(约人民币12万元)会费,对方也答应会“提供国际知名女星作为他出席活动的女伴,还外加性服务”。

   徐宇在缴交钜额费用之后,于2014年9月向色情仲介点名要见Angelababy,对方以女星行程满档为由拒绝,后来近2年的时间,他没有成功和任何一名女星见到面,他气得提出告诉,以“违反合约,有误导、欺骗之嫌”控告中介公司,除了要求该公司退还已缴出的会费之外,另外索取澳币372.4万元约人民币1857万元)的赔偿。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中介公司;Angelababy;诈骗;Baby;大陆女星;每日电讯报;Fox;中介机构;Megan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孕妇入住租房患白血病状告房屋中介

孕妇入住租房患白血病状告房屋中介,新婚不久的妻子任女士怀了孕,对于丈夫刘先生来说喜出望外。签订合同后,原告和丈夫入住该房屋,刘先生白天外出工作,晚上回家休息,任女士几乎天天待在出租屋养胎。过了一段时间,任女士因做孕期常规检查,发现严重贫血,后被确诊为妊娠合并急性髓系白血病(M4型),为此任女士不得不将胎儿引产。

2016-06-23 06:28:00

上海暂停6家中介房贷合作 对消费者有何影响?

25日起,链家、太平洋、我爱我家等6家房地产中介公司被暂停与上海的商业银行有业务合作1个月。记者采访了解到,暂停决定在不误伤已经通过受罚中介签约的消费者的同时,在市场上带动了消费者“用脚投票”,主动远离违规中介。

2016-04-27 15:35:00

曝富商砸1845万点名要Angelababy陪睡

有名大陆富商徐宇(Yu Xu)砸下澳币370万元(约人民币1845万元),向色情中介点名要和Angelababy见面。据澳洲《每日电讯报》报道,徐宇2014年8月砸下约人民币1845万元的中介费,请援交机构帮忙约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辣模坎蒂丝史旺波(Candice Swanepoel)和Angelababy等知名女星见面,为了取得VIP待遇,他还另外缴了澳币2.4万元(约人民币12万元)会费,对方也答应会“提供国际知名女星作为他出席活动的女伴,还外加性服务”。

2016-07-04 08: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