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爆料陈晓赵丽颖有旧情遭骂

2016-07-03 14:21:00 来源:人民网

  【爆料陈晓赵丽颖有旧情遭骂】“对不起。我并没有任何恶意或者想要炒作的想法,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过失,我以后也会更加谨言慎行。希望大家不要再纠缠于所谓的“八卦”,它们真的没有任何意义。”

  “我并没有任何恶意或者想要炒作的想法,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过失,我以后也会更加谨言慎行。”

编辑:果君

关键词:爆料;赵丽颖;旧情;陈晓;八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涛爆料:某合作过的女星不背台词 只数1234

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据她形容,“数字小姐”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最近,演员刘涛在接受某采访时爆料,自己确实也在片场遇到过一位“数字小姐”。

2016-07-02 08:28:00

男星被控性侵 再有4女出面爆料受害过程

而首位发声的滨小步也透露自己昨晚都没睡觉,并陆续收到许多女生们受害的过程。滨小步在脸书上传出多张私讯截图,有人称差点被秦伟相同的手法骗到,也有人受害后,因顾及家庭而不敢出面指控,而滨小步爆料的内容被其他人认为是他一贯的犯罪“SOP”。

2016-07-01 07:05:00

李健爆料:曾遭同名歌手粉丝嫌弃

近日,李健、颜丹晨、祖峰等主演的《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会。李健爆料,此前参加活动时,曾遭同名歌手李健粉丝嫌弃。”李健还爆料,因和歌手李健同名,其在参加活动时遭遇过尴尬,“去年学校的迎新晚会,安排我唱首歌。

2016-05-30 14: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