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刘谦郎朗录综艺玩游戏 双手天价保险曝光

2016-07-02 08:29:00 来源:中新网

  2人光是手部保险就超过人民币300万元(约台币1500万元),让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相当战战兢兢。

刘谦和郎朗一起上《加油!向未来》

  刘谦和郎朗一起上《加油!向未来》

  魔术师刘谦和郎朗私底下交情相当好,近日一起上某综艺益智节目,节目中2人被吊在空中回答问题,谁先摔下谁就变成输家,由于2人的职业都是靠手吃饭,因此手部保险金额相当惊人,让现场500名工作人员完全不敢松懈。

  刘谦和郎朗在节目中双手双脚和腰部被绑住,捆上距离地面2公尺的高空,回答错就会依序解绑,先掉下来的人便成为输家,然而2人光是手部保险就超过人民币300万元(约台币1500万元),让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相当战战兢兢。

  游戏结束后,刘谦被问到是否会参加2017年的央视春晚,她提到自己要2个月后才能决定,“结婚生子后,觉得要花更多时间在家庭,上春晚必须花非常多的淮备,如果决定要上我会投注全部的时间和精力。”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郎朗;刘谦;综艺;双手双脚;保险金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郎朗自破高冷气场 嘟嘴卖萌搭配剪刀手

郎朗与“粉丝”秀亲密。郎朗自破高冷气场嘟嘴卖萌搭配剪刀手。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钢琴神童到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总是自带高冷气场。”郎朗透露,结束长沙的行程后,他将前往台北工作,随后飞往巴西担任奥运火炬手,目前还在积极健身,希望跑步的状态更帅气。

2016-06-27 08:00:00

郎朗上海迪士尼庆生 直播秀琴技

6月14日是国际钢琴巨星郎朗的生日,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荣誉大使,郎朗在迪士尼园区内度过了自己难忘的34岁生日。有趣的是,当天下午郎朗还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做了直播,现场与数十万网友互动庆生。

2016-06-15 16:20:00

郎朗上海迪士尼庆34岁生日 直播秀琴技

图:郎朗上海迪士尼庆34岁生日 直播秀琴技,6月14日是国际钢琴巨星郎朗的生日,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荣誉大使,郎朗在迪士尼园区内度过了自己难忘的34岁生日。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办方还专门为郎朗准备了米老师头像的生日蛋糕、各式各样的生日贺卡为其庆生,在父母的陪同下,童心未泯的郎朗还与主题公园中的卡通人物纷纷合影,仿佛一个乖乖的邻家大男孩儿。

2016-06-15 1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