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霉霉不再失恋才写歌?被曝已为抖森写情曲

2016-07-02 08:15:00 来源:中国网

  [摘要]过去失恋后才会写歌纪念的她,现在更传出她已经在帮男友写新歌,引发热议。

  霉霉与抖森爱得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近来和英国男神“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的恋情进展神速,小俩口更大方带彼此回家见家人,“晒恩爱之旅”被大批媒体关注,过去失恋后才会写歌纪念的她,现在更传出她已经在帮男友写新歌,引发热议。据《Hollywood Life》网站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霉霉这次会爱得如此高调、恩爱,是因为和抖森相处时相当自在,不只感到被重视,在感情上也变得更有自信,对方一直以来都很鼓励她要做自己,“霉霉过去恋爱从没有像现在如此快乐。”而以往都是分手后才写歌的她目前有很多灵感,已经借着工作以及约会的空档着手创作新歌,似乎打算让这阵子以来的甜蜜透过歌曲分享给歌迷。

  事实上,霉霉过去多次把失恋心情写成歌曲,包括《Dear John》是献给约翰-梅尔(John Mayer)、《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疑似写给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Back To December》据传是给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Style》被推测在描述和One Direction哈利(Harry Styles)的恋情等,被网友开玩笑称为“分手情歌小天后”,也有人认为以上都只是凑巧,不需要想太多。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写歌;失恋;新歌;写情;styl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俊杰方:并非因为SNH48写歌延期专辑

林俊杰方:并非因为SNH48写歌延期专辑,公司证实林俊杰确实有替SNH48写歌,但表示全因忙于其他行程,并非因此才暂缓发片计划。林俊杰先前传出将暂缓发片计划1年,消息一出令粉丝心碎,不少媒体近日更以“林俊杰专辑延期 为SNH48总决选打造新作”为题,表示因替她写歌才暂缓发片。

2016-07-01 10:38:00

窦靖童跟父母不聊写歌 演出后收李嫣红包

去年18岁的窦靖童宣布中止学业,签约母亲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正式步入娱乐圈。”  对于父亲窦唯创作的一些不被大众理解的音乐,窦靖童就说:“我觉得挺好的,只要他开心就好。

2016-02-19 09:51:00

陶喆分享情感故事 自曝曾写歌追专柜姐

前不久才身陷婚外情绯闻的陶喆,这次如此大方地分享“情史”,也是心很大啊。从首录情况来看,陶喆的发话频率和时长基本赶超两位资深导师刘欢、胡海泉,有时甚至自然而然地担当起“主持人”角色,引导学员自我介绍以及介绍歌曲。

2016-01-10 0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