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郑容和洗脱嫌疑 队员李宗泫被罚12万

2016-07-01 20:48: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6月30日报道,据首尔南部地方检察厅30日消息,涉嫌违反资本市场和金融投资业相关法律而遭检方传唤的CNBLUE成员郑容和被确认无嫌疑,另一名成员李宗泫则被提起“略式起诉”并处以2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55万元)的罚款。

  郑容和此前涉嫌提前得知名嘴刘在锡将签约其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的消息后,买入2.13万股公司股票并获取2亿韩元的不当利益。检方上月4日开始调查此案,本月初对郑容和的居住地、经纪公司进行了搜查取证。

  检方调查后确认,刘在锡签约FNC娱乐一事去年7月15日下午确定,而郑容和于7月8日和9日购入公司股票,因此并不是在提前得知未公开信息后购入股票。另外,检方还确认郑容和是在获得奖金后听他人建议而购入公司股票的。检方根据相关电话短信等证据对郑容和予以无嫌疑处分。

  检方对当时购入FNC娱乐股票的人员进行全面调查时发现CNBLUE另一名成员李宗泫也在名单之内。据调查,李宗泫从公司相关人士处得知刘在锡将签约公司的消息后,去年7月16日购入1.1万股公司股票。检方表示,李宗泫接受调查时承认一切嫌疑并表示将进行反省,且李宗泫没有抛售股票。鉴于此,检方决定对其提起“略式起诉”并处以2千万韩元罚金。            

编辑:魏文欣

关键词:郑容,李宗泫,检方,队员,公司股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