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于小彤穿越私会海陆 金圣柱不做偶像爱“捧哏”

2016-07-01 20:48:00 来源:东北网

  日前,新晋偶像鲜肉于小彤、金圣柱全新回归玩转《穿越2》!上周,大柱子智商上线“费劲逆袭”,变身“捧哏”改走谐星路线?“话唠弟”于小彤学徒成长显露“心机”,“私会”东家大小姐海陆上演学徒东家“禁忌之恋”,戏里频互动,再次引发众粉丝对二人“宝薇之恋”传闻的八卦关注。

  金圣柱不做偶像爱“捧哏”智商上线“神坑队友”

  一直走偶像路线的金圣柱第二季穿越回归后,话依旧不多,可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时而机智接梗,时而变身“神坑”,智商全程上线,成了哥哥姐姐们的“大捧哏”:和宋小宝寻找“没奈何”,宋小宝入戏调侃“我好像闻到了银两的气味”,大柱子满脸认真:真的吗?一秒拆台破功;印章任务寻找大掌柜张国立最信任的人,大柱子随即智商上线,第一个想到大掌柜身边的高级伙友;寻找“五壶四把”,向高级伙友拆穿黄小蕾,实力“坑姐”!二人“黄金组合”学算盘时,又在黄小蕾旁边调皮打岔,听到黄小蕾念“八百···”,绕口令脱口而出“八百标兵奔北坡”。如此种种,不一而足。

  第二季两期,大柱子不仅智商在线,作为一个韩国人,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也是令人惊叹。第一期学徒们入票号拜关圣大帝,大柱子一眼认出“关羽将军”;在黄土梁上找没奈何时,又说起场景像“吸油机(西游记)”。除了沟通不“费劲”,大柱子更是变成半个“中国方言通”,一会被山西话带跑,一会满口东北味。吸引众多“迷妹”感叹:呆萌大柱子变机智了,看来是经历了第一季“洗礼”,这次有备而来!据透露,本周第三期节目,老东家将要在学徒中为大小姐海陆择优选一个“东床快婿”,风华正茂、智商上线的“外国女婿”大柱子会不会入老东家的眼?拭目以待吧!

  于小彤“藏心机”私会海陆“宝薇之恋”复合?

  除了大柱子“智商不打烊”变身“捧哏”另类抢镜,第二季中,“话唠弟”于小彤和“软萌妹”海陆的双双回归也是格外引人注目。上周末第二期,被赶出票号的于小彤硬闯“大小姐”海陆闺房,上演了学徒私会东家小姐的戏码,并主动邀请海陆下棋最终赢得“愿望券”——由大小姐求东家大太太杨千嬅担保于小彤再次回票号。

  看到这,众人才明白:原来大大咧咧,又“皮”又“熊”的于小彤也是“暗藏小心机”。然而你有张良计,我便有过墙梯,温柔的“大小姐”海陆也不是吃素的,在之后的盖章任务中,百般阻扰于小彤“使坏”,二人频频互动,网友开始八卦:果然是相爱相杀,“宝薇之恋”很有戏,坐等于小彤学徒“迎娶”大小姐海陆!然而学徒中还有强劲的对手大柱子,叔中鲜张卫健等人,大小姐海陆究竟"花落谁家"?下期节目见分晓。

  《咱们穿越吧2》播出,金圣柱呆萌变“捧哏”,大智若愚惊艳穿越;于小彤学徒恋上东家小姐海陆,结局究竟如何?更多明星动态更多精彩尽在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第二季每周日晚20:30!

编辑:魏文欣

关键词:于小彤,金圣柱,黄小蕾,做偶像,柱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