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EXO献唱《美好的意外》 首助阵中国电影OST

2016-07-01 10:06:00 来源:新华娱乐

  由导演何蔚庭执导,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的奇幻电影《美好的意外》将于8月12日挺进暑期档。据悉,该电影的同名主题曲将由韩国人气天团EXO成员SUHO、CHEN演唱,将于近期上线。《美好的意外》讲述了桂纶镁饰演的李雨燃经历一夜奇遇,从事业有成的单身律师变身家庭主妇的故事。暖心的歌词、婉转悠扬的旋律,通过二人不同的特色声调演绎出来,与影片明快温馨的剧情完美契合。

  此次是EXO成员首次为中国电影主题曲献唱,为了更好地演绎中文歌曲,已经有一定中文基础的SUHO和CHEN仍旧苦学中文,反复练习纠正发音,努力做到“字正腔圆”,被大赞“很敬业”。前不久,EXO大势回归并发行了全新专辑,《Monster》和《Lucky One》两首主打歌横扫各大音乐榜单,网络点击率更是持续破表,火爆程度可见一斑。EXO的形象青春阳光,非常符合电影《美好的意外》的主题,同时也具备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流行元素。这次“美好的意外 x EXO”强强联手,推出全新的中文电影主题曲,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韩流热潮。

  《美好的意外》由华谊兄弟传媒、SHOWBOX和华谊国际出品,Megabox、微影时代和百度网迅联合出品,已定档于8月12日全国公映。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EXO;美好的意外;SUHO;中国电影;OST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鹿晗遭私生粉紧追 疯传“逼车过程”画面全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艺人鹿晗2014年退出韩团EXO,回到大陆发展依然超有人气,还横跨电影、戏剧、综艺等各领域,堪称当今最红的“90后男神”之一。鹿晗被工作人员拉走  而这段影片也被车内的私生粉全录下,一番夸张行径立刻引发其他歌迷挞伐,认为应给艺人私人空间,也对被紧盯的鹿晗感到十分心疼,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

2016-06-27 09:09:00

EXO世勋呼吁粉丝勿大量购买专辑 自曝蛋白肌秘诀

EXO世勋呼吁粉丝勿大量购买专辑 自曝蛋白肌秘诀,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国男团EXO自2012年出道至今,人气一路飙涨,既使前年起一连走了3位大陆成员,仍无损他们在亚洲的超旺人气,每每开唱门票必定秒杀,也成为了许多黄牛海捞一笔的重要机会。

2016-06-24 11:04:00

韩黄牛出EXO演唱会门票换一个月性关系

韩黄牛出EXO演唱会门票换一个月性关系,竟有黄牛开口说要用票换取跟迷妹的性关系。粉丝群起抨击后,该网友发文说“对不起”,并删除推特帐号。EXO下月23日起将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一连五场的第三次巡回演唱会,竟有黄牛借此机会开口说要用票换取跟迷妹的性关系。

2016-06-24 07: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