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仙剑云之凡》郑元畅彩旗甜蜜升级

2016-07-01 09:50:00 来源:新华娱乐

  已渐渐进入关键剧情的热播剧《仙剑云之凡》,在迎来几大主演历练成长脱胎换骨的同时,也等来了姜糖、幽蛮两大cp的互相理解和情定彼此,收获了诸多粉丝的好评。这部由唐人影视出品,郑元畅、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耿乐、刘雅瑟等一众当红明星与实力大咖主演,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王莉芝总编剧,郑伟文总导演,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的浩荡情怀仙侠剧不仅注重剧情的紧凑感和连贯性,更是将仙侠剧应有的精彩打戏表现的淋漓尽致,演员们也为此吃了不少苦头。

  《仙剑云之凡》将迎旷世之战 网友有感而发自制“幽蛮糖”

  随着《仙剑云之凡》高潮剧情的铺展,历经艰难险阻的几大主演皆褪去了初登场时的青涩,在不断的蜕变与成长中拥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这也为最后的那场不可避免的旷世之战做出了铺垫。除此之外,一直为观众所牵挂的姜糖和幽蛮两对cp的感情,也渐渐由懵懂走向了真切。一场拼上性命的祈雨,让龙幽与小蛮之间多了一份谅解一份信任,更确认了彼此的重要。有才的网友在看过最近的剧情后,用一句“苗疆仙子玲珑心,月下相偎扑流萤。轻歌娇蛮伴幽影,携手祈天降甘霖。”的诗词,自发为幽蛮cp发糖,也恰到好处地概括了二人之间唯美的感情经历。

  另一方面,因上官雅的陷阱而误会重重的云凡和雨柔,也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消除芥蒂,定下不离不弃的约定。但令人揪心的,是导演郑伟文在采访时的一句爆料:“云凡和雨柔的感情,其实是悲中有喜”,也为姜糖cp的或留遗憾的未来埋下了伏笔。

  《仙剑云之凡》韩东君为戏“断手” 金晨:吊威亚似游欢乐谷

  《仙剑云之凡》播出已进入关键时期,剧中精彩的打戏场景也随着剧情的进展而增多,收获了不少粉丝的称赞。韩东君曾在采访中提到过,自己在拍戏过程中大大小小的伤都受过:“比较严重的一次我做一个前空翻之后后背拍在地上,手先落地,身体胯骨最硬的这个地方压到了我的手腕上,当时我就听“咔”一声。下一秒意识就是赶紧继续演,然后站起来又开始继续了。”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同样辛苦的还有蜀山七圣之一的师叔凌音的扮演者金晨,她不仅要拍摄大量的武打戏份,还要身着重约15公斤的盔甲,并且盔甲压着的部位正巧是金晨学舞蹈时肩部落下旧疾的地方,每天长时间的摩擦都会触碰到伤口,每晚收工都是大片的淤血,但金晨自己却不以为意,不仅将拍打戏当做乐趣,甚至开玩笑说“吊威亚像免费去欢乐谷”。也难怪有网友留言:“把受苦打戏拍成玩游戏,这敬业心我给满分。”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郑元畅,仙剑云之凡,剧情,金晨,cp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