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迪士尼拍《无敌破坏王》续集 2018年上映

2016-07-01 08:22:00 来源:中国网

  迪士尼北美周四早间宣布,将为2012年动画片《无敌破坏王》制作续集,影片将沿用原班人马,计划于2018年3月9日上映。

《无敌破坏王2》2018年上映

  《无敌破坏王2》2018年上映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北美周四早间宣布,将为2012年动画片《无敌破坏王》(Wreck-It Ralph)制作续集,影片将沿用原班人马,计划于2018年3月9日上映。

  2012年的《无敌破坏王》讲述了一款复古游戏里的大反派“拉尔夫”不甘心做反派,前往其他游戏冒险的故事。该片虽不及后来的《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火,但却为迪士尼动画的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无敌破坏王2》仍将由里奇·摩尔(Rich Moore)导演,而上集联合编剧菲尔·约翰逊(Phil Johnston)这次也将晋升为联合导演。演员方面,为“拉尔夫”配音的约翰·C·莱利(John C。 Reilly)和为“云妮”配音的萨拉·西尔弗曼(Sarah Silverman)都会回归。

  迪士尼向来不喜欢给自家动画拍摄在剧场上映的续集,但之前《冰雪奇缘》已经宣布制作续集,《无敌破坏王》拍续集也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

  关于续集的剧情,目前只知道拉尔夫这次要前往一个更大的世界冒险——这就是互联网。迪士尼还发布了一张续集宣传图,图片上可以看到有不少logo酷似现实世界里著名网站的logo,比如Gugle(Google)、amazing(amazon)等等。

  《无敌破坏王2》的档期原来是属于另一部迪士尼动画片《巨人》(Gigantic)的,现在那部动画片将推迟到2018年11月21日上映了。《巨人》根据《杰克和豆茎》(Jack and the Beanstalk)改编,是迪士尼继《长发公主》、《冰雪奇缘》之后又一部童话动画片。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上映;拉尔夫;无敌破坏王;迪士尼动画片;巨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产片扎堆暑假档开始 今年6部进口片同期上映

国产片扎堆暑假档开始 今年6部进口片同期上映,作为中国电影的票房黄金期,每年暑假档都卖气惊人,去年《捉妖记》《煎饼侠》《大圣归来》联手收割票房的盛况大家还没忘记,所以国产片挤破头也要抢进7、8月上档,而国外引进片这两个月一般比较少。昨天有一则新闻称,开心麻花的马丽在香港医院昏迷,不过与她有关的信息是,她和沈腾、常远“开心麻花三笑匠”将为《冰川时代5》配音。

2016-06-29 09:44:00

国产片扎堆的暑假档开始了 将有6部进口片同期上映

国产片扎堆的暑假档开始了 将有6部进口片同期上映,作为中国电影的票房黄金期,每年暑假档都卖气惊人,去年《捉妖记》《煎饼侠》《大圣归来》联手收割票房的盛况大家还没忘记,所以国产片挤破头也要抢进7、8月上档,而国外引进片这两个月一般比较少。昨天有一则新闻称,开心麻花的马丽在香港医院昏迷,不过与她有关的信息是,她和沈腾、常远“开心麻花三笑匠”将为《冰川时代5》配音。

2016-06-29 09:17:00

今年暑假有福利了 "忍者神龟"领衔好莱坞大片抢滩

今年暑假有福利了 "忍者神龟"领衔好莱坞大片抢滩,8月上档的《危城》则由导演陈木胜、动作导演洪金宝打造,集结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吴京等。尤其是在电影中,不仅古天乐、彭于晏、吴京三人有打戏,而且据说连刘青云都要开始加入打星,做足噱头。

2016-06-24 07: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