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是!尚先生》引热议 陈学冬邬君梅强强过招

2016-07-01 07:56:00 来源:环球网

  由郭敬明担任总导演,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汪铎、任言恺、苑子艺、彭心晨、张可昀领衔主演,翁虹、王同辉友情出演的《是!尚先生》昨晚22点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播出第13、14集,尚铂燃与冷杉的赌约进入紧要阶段,冷杉给水兵月下套联手炒作销量大增,尚铂燃在鹿小葵等人的帮助下成功举办时装秀引发轰动,眼看三月之约的限期将要来临,二人更是想方设法,各出奇招。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陈学冬;冷杉;热议;是!尚先生;剧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是!尚先生》服装引热议 陈学冬邬君梅强强过招

《是!尚先生》服装引热议 陈学冬邬君梅强强过招,在昨晚的剧情里,尚铂燃在鹿小葵、汪兴仁、高珉、Angela和薛珍妮的帮助下,圆满举行了Life Mo的开幕服装秀。尚先生》将会愈发的刺激抓人,快节奏与强剧情的双剑合璧,将会引发新一轮的观看热潮。

2016-07-01 07:19:00

陈学冬小号为欧阳娜娜发声 暗指买水军的新生代女演员是谁?

陈学冬小号为欧阳娜娜发声 暗指买水军的新生代女演员是谁?,说到陈学冬的这个微博小号,其实在几个月前就被关八曝光了,当时他的ID还叫雪宝呛↓当初郭敬明和魏坤琳因为发生口角上热搜的时候,陈学冬直接指责节目组“下作”↓更多的时候,陈学冬都会在小号上发一些过气的段子,哄粉丝开心↓

2016-06-30 17:58:00

组图:《解密》曝剧照 颖儿陈学冬潜伏变夫妻

组图:《解密》曝剧照 颖儿陈学冬潜伏变夫妻,颖儿饰演的翟莉与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共同执行任务,假扮夫妻。

2016-06-30 14: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