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十三亿分贝》 大张伟“被逼”秀身材

2016-07-01 07:19:0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换完衣服的大张伟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唐平) “大老师在节目中走光了!”这一劲爆消息最近在粉丝圈炸开了锅。原来,在爱奇艺《十三亿分贝》的录制中,玩嗨了的大张伟赤膊入镜,这一幕不仅笑坏了汪涵黄绮珊,也引来粉丝们疯狂围观,纷纷夸赞大张伟“身材好”。

  有看过直播的网友透露,大张伟之所以现场脱衣服,其实与当天参与录制的一名音乐人有关。这位外形俊朗的男生,不仅会唱歌、会跳舞,还在五星级酒店做过西餐厨师,曾在电视节目中亮相的他已收获不少迷妹。巧合的是,大张伟与他因为工作关系早已相识,两人一见面,大张伟便扑上去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不过,叙旧是一回事,古灵精怪点子多的大张伟当然不会放过调戏好友的绝佳机会,先是指出他“身材特好”,然后劝告对方“要拿出实力”,企图“逼迫”老友现场脱衣秀肌肉。一来二回,玩开了的大张伟不经意间撩起自己的上衣,露出了肚子。捕捉到这一瞬间的网友满足地感叹:有生之年,居然看到了大老师肚子上的肉,值了!

  眼看着大张伟不停“坑老友”,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表示希望也能看到大张伟秀肌肉,而这个请求被一旁的黄绮珊发现了。一时间,剧情反转,网友们齐齐刷屏想一睹大张伟的身材。大张伟接连以“少儿不宜”、“我身上全是胎记”等理由羞涩拒绝。关键时候,与大张伟“母子相称”的黄绮珊选择了“坑儿子”,她亲自上阵,对大张伟进行“威逼利诱”。抵挡不住黄妈的旁敲侧击和数万网友的热情,大张伟只好无奈“认命”,答应了大家的请求。

  在无数期待的目光之下,大张伟躲进了身后的换衣间,伴随着音乐人深情款款的歌声,大张伟把衣服一件一件从门内往外抛。看到这里,连汪涵也忍不住“粉红心爆发”,打算串门一探究竟。正当众人等着大张伟兑现诺言之时,却不料大张伟换了一套衣服走出来。原来,调皮的大张伟竟然直接扒走了房间里一位场工大爷的衣服,使得大爷只能双手遮挡缩在角落里,这一幕逗得黄妈直呼“大张伟是骗子”。虽然大张伟耍了赖,但摄像师还是在换衣间拍到了他换衣服的画面。

编辑:晓凡

关键词:十三亿分贝;认命;少儿不宜;黄绮珊;汪涵;音乐人;入镜;古灵精怪;西餐厨师;深情款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三亿分贝》黄绮珊“坑儿子” 大张伟“被逼”秀身材

《十三亿分贝》黄绮珊“坑儿子” 大张伟“被逼”秀身材,有看过直播的网友透露,大张伟之所以现场脱衣服,其实与当天参与录制的一名音乐人有关。在无数期待的目光之下,大张伟躲进了身后的换衣间,伴随着音乐人深情款款的歌声,大张伟把衣服一件一件从门内往外抛。

2016-06-30 14:20:00

汪涵大张伟《十三亿分贝》掀起方言音乐热

汪涵大张伟《十三亿分贝》掀起方言音乐热,近日,由爱奇艺和尚众传播联合出品,光启传媒制作的全国首档方言音乐节目《十三亿分贝》刚刚结束全国海选,进入七城集结赛阶段,便掀起了一股全网方言音乐热。而七城集结赛的录制内容,将作为《十三亿分贝》的先导集《一派方言》于6月1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节目正片也将于7月8日在爱奇艺暑期档上线。

2016-05-20 16:05:00

《十三亿分贝》汪涵献网综策划处女秀 用方言比唱功

《十三亿分贝》汪涵献网综策划处女秀 用方言比唱功,4月19日,由爱奇艺等出品的国内首档方言音乐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在京启动,宣布《十三亿分贝》将接档《奇葩说》第三季,于7月独家在爱奇艺上线。随后,尚众传播副总裁兼超级马力工作室制片人马力还分享了与汪涵一起策划此节目的幕后故事。

2016-04-20 15: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