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佟丽娅惊艳加盟《惊天破》 演绎“硝烟玫瑰”

2016-06-30 15:56:00 来源:新华娱乐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高伟光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的警匪动作巨制《惊天破》日前宣布定档8月19日,强势加入暑期档激烈厮杀。影片在主创阵容上,除了谢霆锋和刘青云时隔四年再度联手破迷局外,产后复出的佟丽娅也惊艳加盟,与两大影帝展开激烈且精彩的对手戏,成为这场关乎百万人生死存亡的大战中,最耀眼的一朵“硝烟玫瑰”。

  佟丽娅大秀“巴掌腰” 和影帝合作直呼“好紧张”

  近日,佟丽娅跟随《惊天破》剧组,以一袭灰色缀花长裙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以傲人的完美身材回归众人视线。在尽展美貌的同时,佟丽娅一双手几乎将整个腰身完全环住,继风靡一时的“A4腰”之后,创造出2.0版本“巴掌腰”,围观群众纷纷惊呼“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此前佟丽娅曾在微博发文称“和影帝拍戏好紧张”,引来众多粉丝的大胆猜测。而随着更多电影信息的曝光,原来让她直呼“好紧张”的影帝,正是在《惊天破》中有着精彩对手戏的谢霆锋和刘青云。在采访中佟丽娅表示,二人都是自己的偶像,拍摄时气场很强大,所以最初会很紧张,但拍摄了两场之后就很轻松自如了,“他们很会把你迅速带入角色,很照顾人”。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佟丽娅,惊艳,惊天破,惊天大案,将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