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凯后背被汗水打湿成“心形” 帅得好有特点

2016-06-30 15:14: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王凯

  中国网娱乐6月30日讯 昨日,王凯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汗流浃背的背影照,并发文称“与天奋斗,其乐无穷!”

  照片中,王凯戴眼镜,穿灰色T恤衫,后背被汗水打湿一片,但湿透的地方竟然形成一个心形。

  细心的网友发现了这个有爱的“心形”,纷纷留言称“流汗都是心形的!这么爱我们”,“背影都这么帅”,“我去给你扇扇子”。

编辑:宋雪

关键词:心形;打湿;后背;奋斗;扇子;中国网;湿透;汗水;娱乐;流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凯后背被汗水打湿成“心形” 网友喊话要去扇扇子(图)

”  照片中,王凯戴眼镜,穿灰色T恤衫,后背被汗水打湿一片,但湿透的地方竟然形成一个心形。这么爱我们”,“背影都这么帅”,“我去给你扇扇子”。

2016-06-30 08:26:00

水果style:心形水果惹人爱 骰子西瓜乐趣多

综合报道,五彩缤纷的水果一直惹人爱,近来世界各地更是推出一些别出心裁的水果。五角形橙子  五角形橙子:日本爱媛县农户培育出五角形的橙子,取名为“五角形的伊予柑”,其在日语中的谐音还有“考试成功”的意思,因此在即将走入考场的学生中颇有市场。

2016-04-10 13:50:00

宋慧乔baby赵丽颖 拿下男神的秘诀原来是心形脸!

心形脸是公认的最理想的脸型之一,主要特征是脸部轮廓接近T形,额头宽度要略大于下颌骨,但小于颧骨,然后下巴前翘。要说现在都已经是当妈妈的人了,但依旧少女范儿爆棚,这张显嫩的心形脸也是起了不少作用。

2016-03-08 06: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