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半妖倾城》今开播 于正首次触及科幻领域

2016-06-30 13:51:0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于正首次触及科幻领域

  网剧市场被《余罪》、《最好的我们》霸屏多时,近日,“神剧鼻祖”于正携新作《半妖倾城》回归,该剧将于今日上午11点登陆芒果TV播出。尽管此次是于正首次挑战民国奇幻剧,但他信心十足称:“这部戏有我30年来对人生的感悟,我写得很过瘾,希望你们也能很过瘾。”

  于正表示,这部剧是他首次触及科幻领域,因此投入了不少心力。在演员阵容上,《半妖倾城》除了张哲瀚、李一桐等新人担纲主演外,还邀请了安以轩、张馨予等加盟。据悉,《半妖倾城》投资上亿,堪称“最豪网剧”。

编辑:晓凡

关键词:科幻;半妖倾城;领域;余罪;最好的我们;安以轩;新作;主演;演员阵容;播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光明日报:《不可思异》必需的亲情与必要的科幻

由孙周导演的《不可思异》是一部少有的国产科幻题材电影,在科幻的意义上,它是一次初步的尝试,一次小心翼翼的探索。人与人构筑而成的感情世界,人世间看不见的、由“善”“恶”对立组成的另一个“宇宙”,才是故事的核心与主旨。

2016-03-29 14:35:00

科幻小说姓科还是姓文

近年来科幻有点炫,国内各大新闻媒体竞相报道,一些平素不爱读书的人也“归化”了科幻迷,年龄不是问题,性别就更不是事儿。科学和文学的矛盾如何在科幻作品中调和,是个值得科幻作家们深入研究的问题。

2016-03-21 07:00:17

国际科幻娱乐互动博览会暨幻博会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近日,国际科幻娱乐互动博览会(简称幻博会)新闻发布会暨幻博会启动仪式在中环世贸D座时代美术馆如期举办。

2015-11-30 11:00:5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