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韩星IU恋爱满两年 男友张基河最喜欢《眼镜》

2016-06-29 13:33:00 来源:环球网

张基河与IU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国《朝鲜日报》6月29日报道,在28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Tei的做梦的广播》中,张基河以嘉宾身份登场,被问到和IU的恋爱进展。

  “IU的歌曲中最喜欢的歌曲是什么?”张基河给出的回答是:“最喜欢的歌曲是《眼镜》。《眼镜》和《膝盖》两首歌都喜欢,但好像《眼镜》名气更小,希望能更出名,所以选了这首。”

  “给IU准备的Event中有IU最喜欢的吗?还有怎么约会?”张基河表示:“很多。Event这个词有点...,我会表达心意。现在IU正在拍电视剧,我去过一次片场给她加油。”“最近根本没有约会的时间,但基本上都会约会。关系很好。”

  IU和张基河去年10月公开恋情,承认交往2年。

编辑:果君

关键词:眼镜;IU;张基河;韩国综艺节目;恋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爱眼日:你的眼睛,还没我懂得多

不戴眼镜,有没有其他的方法让近视消失……带着这些疑问,一起看看眼科专家怎么说吧——近视眼手术虽然存在着后遗症发生的风险,但患者不必过度担心,因为近视眼手术已被公认是安全的近视矫正方式。

2016-06-07 14:10:50

《宿醉》真人版:英男酒后脸被纹“雷朋眼镜”(图)

最初他以为只是朋友用笔画上去的恶作剧,可是洗脸后才惊觉这是一个纹身。刚开始他认为只是朋友用记号笔画上去的恶作剧,但尝试清洗后,才发现这是一个真的纹身。”  最后他前往当地的美容中心接受激光手术,花了2年的时间去除了大部分的纹身,但仍需继续接受治疗才能把整副“眼镜”“摘掉”。

2016-02-04 11:02:00

眼镜抽检多个大牌不合格 中国代理商不服

北京国际大牌眼镜也有质量问题?昨天,国家工商总局公布流通领域眼镜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不合格产品近三成,GUCCI、博柏利、雷朋、JEEP等知名品牌也在内。

2015-11-18 18: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