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钧甯饰超忙人妻愧对女儿 入戏太深泪奔

2016-06-29 09:24:00 来源:新浪娱乐

  张钧甯与戏中的女儿对戏一度入戏太深,自觉愧对于女儿,之后在跟妈妈讲电话的故事桥段中,突然脱稿演出落泪。

张钧甯

  张钧甯

张钧甯分饰三种人妻

  张钧甯分饰三种人妻

与戏中女儿对戏

  与戏中女儿对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微博]气质出众,在戏剧圈表现出色,2015年演出《武媚娘传奇》反派徐慧,演技大喷发,深受粉丝喜爱。她高人气受厂商邀请,拍摄微电影3部曲,诠释3种不同型态的人妻样貌,拍戏过程,她甚至入戏太深泪洒片场,演人妻是否想婚?她连忙否认,目前没“婚”头打算。

  张钧甯在微电影,挑战1人分饰3种截然不同的人妻角色,从工作家庭2头烧的假性单亲妈妈、无话可谈的失语症夫妻,到丈夫惯性晚归的孤单妻子,短短4天拍摄工作,她现场大飙演技。她前阵子才精心筹备姐姐冲绳婚礼,跟妈妈、姐姐一起拍摄婚纱照,一家女孩都美翻,让粉丝超惊艳。她当时也牵着40岁科技业CEO男友黄凯伟一起现身,被众人亏“见习婚礼”,是否动了想“婚”的念头,她笑说:“大家真的别再问了,我还没有要嫁!”

  这次拍摄微电影时,张钧甯其中一支饰演假性单亲的职业妇女,平常忙于工作,减少跟小孩的相处,她与戏中的女儿对戏一度入戏太深,自觉愧对于女儿,之后在跟妈妈讲电话的故事桥段中,突然脱稿演出落泪,真情流露让工作人员跟着掉泪。ETtoday/文

  (责编:kita)

编辑:晓凡

关键词:入戏;女儿;泪洒;对戏;人妻;拍摄;微电影;武媚娘传奇;演出;忙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存照】入戏太深,他们走不出角色

王珞丹曾写过一篇博客,“又杀青了,告别了一段感情,每次的“恋爱”都耗尽我所有力气,哭了,累了,笑了,这次的“恋爱”让我不止一次想退出……想离开这有着一群猪的圈,想放弃……但这次,恶心从开机就一直伴随着我直到杀青,杀青前的最后一场戏,我疯了,……我要杀青了,从来没有这么的厌恶,恶心我自己,这次的角色,伤了我!”经纪人常继红解释说是因为拍戏中压力很大,拍得也很辛苦,杀青那天,一时还不能从戏里走出来,难以自拔是入戏太深的缘故。网友也劝她工作与生活要分开,不要让工作影响到生活。(图左为王珞丹因《奋斗》爆红,图右为如今王珞丹开始挑战“裸”戏)

2016-06-29 07:53:00

文章咬人徐静蕾抑郁刘若英生幻觉 盘点入戏太深的明星

近日,任重在宣传新剧《青年医生》时透露,文章在剧中客串了一个狂犬病患者,“拍摄的时候,这可都是动真格的啊。更在生活中被踢爆刘若英像张爱玲一样将家具送人,还产生过幻觉。

2016-04-21 11:01:00

入戏太深!男子与实体娃娃的幸福生活

近日,一个名为《小蝶的日常》的帖子火爆网络,ID名为“小野寺桦恋”的男生晒出自己和实体娃娃“小蝶”的日常生活,引起网友的热情讨论。男子与实体娃娃的幸福生活 男子与实体娃娃的幸福生活  “随我 爱自拍”

2016-03-28 14: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