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详解 番外篇结局耿耿余淮结婚生子

2016-06-28 18:39:00 来源:光明网

  网剧《最好的我们》的热播,让很多网友好奇《最好的我们》小说大结局是悲剧吗?余淮、耿耿多年后有没有重逢?那段关于青春的故事,是告别还是开始,小说大结局,余淮耿耿究竟有没有在一起?《最好的我们》小说大结局是悲剧吗?更多精彩剧情精彩揭秘!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应该不算是悲剧,虽然那年夏天耿耿没有等到余淮,但是之后两人还是重逢了,人们总是觉得青春从不曾永远,而那时候的我们,就是最好的我们。这一次,我们和整个青春做告别,而余淮和耿耿的青春故事似乎才刚刚开始……

  《最好的我们》小说大结局最后,耿耿给余淮发了短信,两个人在晚秋高地重逢,“我看到我的少年远远走过来,一开始还是医院门口那个疏远的样子,然后渐渐地、渐渐地绷不住脸上的笑意……”

  “那是我们的故事的开始。所以就让我们从这里重新开始吧。不枉我耿耿于怀这么多年。”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那个夏天他们没有走到一起,但是再度重逢之后,两个人应该就在一起了。

  日本20多岁男性一半没谈过恋爱 收入低致结婚意愿低盘点令人意外已经结婚的杰尼斯偶像伊藤英明《我的危险妻子》最后一集播出 收视新高结局难料《我选择了不结婚》将迎大结局 剧情猜想白热化表兄妹“结婚”27年欲离婚 法院判婚姻无效

  盘点令人意外已经结婚的杰尼斯偶像KAT-TUN中丸雄一客串出演《99.9》大结局《我选择了不结婚》将迎大结局 剧情猜想白热化表兄妹“结婚”27年欲离婚 法院判婚姻无效偏偏喜欢你8-10集剧情 1-41集电视剧大结局

编辑:宋雪

关键词:结婚;小说;番外篇;最好的时光;大结局;高考答案;最好的我们;剧情;我选择了不结婚;法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资阳低保户“被结婚” 实为村干部骗征地补偿

四川资阳低保户“被结婚” 实为村干部骗征地补偿,据新华社电日前,四川资阳市安岳县千佛乡花桥村低保户蒋有六“被结婚”、村支书邓从新涉嫌主导骗取拆迁补偿款事件,引发广泛关注。村支书邓从新告诉记者,自己及家人是为了帮贫济困,用拆迁补偿款给蒋有六买社保。

2016-06-22 07:16:00

要结婚?柳岩疑恋富二代 选购婚纱欲脱单

据某媒体爆料,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5月7日下午,柳岩坐车来到了某商场,柳岩与助理一同进入商场的一家高端品牌婚纱店,还被店员认出求合影。

2016-06-02 07:25:00

余罪小说大结局是悲剧吗?余罪牺牲卧底林宇靖叛逃

《余罪》小说男主角应该没有死,而关于女主角林宇靖叛逃的说法也很有争议。许平秋,林宇靖等人误以为余罪在任务中牺牲了,大家都非常沮丧,傅国生从毒贩团伙那儿救回了余罪一条命。

2016-06-10 07: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