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范冰冰4亿没到手 唐德影视开新公司绑牢范爷

2016-06-28 12:27:00 来源:中国网

  继刘诗诗2亿“嫁妆”泡汤后,范冰冰至少4亿的现金收入也打了水漂。

  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唐德影视,300426)6月24日晚间公告称,因双方未达成一致,经协商决定终止筹划收购范冰冰及其母张传美持有的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爱美神)合计51%的股权。

  不过,唐德影视显然铁了心要绑住范爷,虽然重大资产重组的计划不再继续,但表示拟以共同出资设立公司的方式与爱美神继续展开合作。

  此前的3月28日晚间,唐德影视称,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爱美神51%股份的公告,初步确定并购事项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股票从3月28日起进行停牌。根据唐德影视2015年年报显示的总资产14.8亿元、净资产8.7亿元计算,爱美神公司的估值最少为8.5亿元。

  一旦交易完成,范爷至少入手4.35亿元现金。

  但实际上,爱美神是一家空壳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30日,核准日期为2016年1月29日,注册资本300万元。股东合计有两名,分别为范冰冰以及其母亲张传美,法人代表为范冰冰。

  不过监管显然开始关注近年来明星造富的现象,并频频出手严控上市公司并购重组。

编辑:果君

关键词:唐德;范冰冰;影视制作;影视文化;办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好声音”版权纷争唐德索赔5.1亿 律师:不排除和解可能

“好声音”版权纷争唐德索赔5.1亿 律师:不排除和解可能,近日来,有关“中国好声音”的版权争夺持续发酵。对于此案,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大中律师认为,这场官司无疑这将是一场持久战,但法院会有调解的程序,如果双方互相做出让步,不排除和解的可能。

2016-06-27 09:55:00

“好声音”官司唐德索赔5.1亿 律师:要看法院最终审理结果

“好声音”官司唐德索赔5.1亿 律师:要看法院最终审理结果,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于6月23日晚间宣布,正式受理了唐德公司起诉灿星公司的“中国好声音”官司,唐德方面提出的索赔额高达5.1亿元。对于5.1亿元的赔偿金额,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大中律师表示最终金额要看法院的最终审理结果。

2016-06-27 09:55:00

灿星筹备新一季“好声音” 荷兰版权方:怎么改都违规

灿星筹备新一季"好声音" 荷兰版权方:怎么改都违规,对于此次“分家”,双方各执一词,Talpa和唐德认为这是合约到期后的正常转约行为,而灿星方面则表示Talpa单方面撕毁合约。由于唐德影视以影视剧为主业,并没有大型综艺节目的制作经验和团队,外界对于Talpa公司选择唐德作为合作伙伴有所忧虑。

2016-04-22 11: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