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二十岁》中国版曝概念海报 个性三兄弟玩味青春

2016-06-28 12:19:00 来源:新华娱乐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光线影业出品的电影《二十岁》已于6月27日开机,日前片方首度曝光了电影概念海报。该片改编自韩国现象级电影《二十》,讲述了三个刚满二十岁的男孩关于成长和青春的故事。据悉该片由刚刚落幕的热门网剧《最好的我们》的导演刘畅执导,由曾成功打造过电影《煎饼侠》、网剧《匆匆那年》的金牌制作人尚娜任总制片人。影片以“初男喜剧、日日贱笑”为口号,志在打造一部融合喜剧和青春元素的正能量电影。

  首曝概念海报 凸显张扬不羁青春

  电影《二十岁》日前曝光了一张色彩浓郁、个性十足的概念海报。海报中三个刚满二十岁的男孩儿扯开了自己身上的夹克,身上的涂鸦各有特色:左侧是火焰、链条和吼叫的大嘴,面前的“power”似乎暗示了角色本身充斥着能量;中间是蜡烛、骰子和比基尼少女,旁边的“luck”则像是这个角色天生的好运气;右侧则是闪电和游戏手柄,从一侧的“win”来看,这个角色很有可能是个游戏高手。强烈的色彩碰撞和玩味儿涂鸦为这部电影笼罩上了强烈的荷尔蒙气息,再搭配上海报的标语“初男喜剧、日日贱笑”,预期这部电影将会讲述一个欢乐的青春故事。

  《二十岁》今夏活力开机 实力阵容保驾护航

  这部“反青春、正能量”的喜剧青春电影《二十岁》已于6月27日开机。该片改编自韩国现象级青春电影、2015年韩国票房冠军《二十》。目前片方已经公布了影片的幕后主创阵容,电影由热门网剧《最好的我们》的导演刘畅执导,曾为电影《黄金大劫案》、电影《咱们结婚吧》等电影编剧的王红卫担任剧本总监,并与韩国火爆剧目《未生》、《Signal》的顶级服装团队合作,配合影片拍摄,为电影《二十岁》中国版保驾护航。同时为了更好地呈现《二十岁》的青春气息,片方将邀请人气鲜肉参演,来展现青春的活力与张扬,也让影迷们对这部电影有了更多的期待。

  三个各具特色的男生,一段关于成长的青春记忆,敬请期待这部《二十岁》将为我们带来怎样一部“日日贱笑”的“初男喜剧”。

编辑:果君

关键词:二十岁;海报;青春故事;青春气息;青春记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赫金宇彬齐聚3月银幕 “小鲜肉”帅大叔强势来袭

原标题:张赫金宇彬李俊昊齐聚3月银幕 “小鲜肉”帅大叔强势来袭(组图)  3月韩国银幕将被帅大叔和“小鲜肉们”所占领。金相庆、金成均、朴圣雄全部是个性十足、演技超强的大叔,如果喜欢粗糙大叔+重口味,那么千万不要错过哦。

2015-02-26 10:28:00

韩国电影《二十岁》金宇彬誓要勾引富家女

该片讲述在拥有一切可能性、谁都可以去爱的二十岁,三名血气方刚的朋友之间灿烂且稚嫩的爱情和友情的故事,

2015-02-25 08:00:00

张赫金宇彬李俊昊齐聚3月银幕 “小鲜肉”帅大叔强势来袭

3月韩国银幕将被帅大叔和“小鲜肉们”所占领。原标题:3月韩国银幕 一大波小鲜肉帅大叔来袭  3月韩国银幕将被帅大叔和“小鲜肉们”所占领。原标题:3月韩国银幕 一大波小鲜肉帅大叔来袭  3月韩国银幕将被帅大叔和“小鲜肉们”所占领。

2015-02-21 16: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