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昆凌晒爱女看球照 小周周姿势跟爸爸一个样

2016-06-28 07:15:00 来源:中新网

 

  昆凌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去年一月与昆凌完婚,七月生下爱女小周周(Hathaway)。日前他凭Hathaway随意弹出来的几个音符,便创作出新歌《前世情人》,并表示未来会好好栽培女儿的音乐基因,让她学大提琴等乐器。事实上,除了音乐天分外,Hathaway一举一动也超像天王爸爸, 3日昆凌晒出女儿看球背影照,就被网友开心赞竟出现周杰伦的经典动作。

  周杰伦以往拍照常出现握拳、双手张开、单手挥手的招牌动作。昆凌今日就分享了还不到一岁的Hathaway已开始会像爸爸一样看球,笑说是:“最小球迷”,可见Hathaway开心时也上演单手升起、五指张开的经典动作,粉丝也乐喊“太可爱!”、“赢了她开心吗?”、“学老周的经典动作。”

编辑:果君

关键词:看球;Hathaway;周周;爱女;经典动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最高巨幕看球 嘉士伯邀你喝彩最正点欧洲杯

欧洲杯火热进行,各路劲旅争相亮相,世界级的对战点燃整个欧洲大陆,也蔓延至远在千里的中国。

2016-06-21 18:17:00

周杰伦新歌写给"前世情人" 女儿的旋律让他"引以为傲"

(艾雯) 周杰伦新单曲《前世情人》近日问世。MV开头字幕写道:“有个女孩名叫Hathaway,在她四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我引以为傲。”MV结尾处是小Hathaway弹琴的视频,作曲人赫然写着周杰伦、Hathaway父女俩人的名字。

2016-05-30 14:10:00

周杰伦新歌写给“前世情人” 加入女儿的旋律

周杰伦新单曲《前世情人》近日问世。MV开头字幕写道:“有个女孩名叫Hathaway,在她四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我引以为傲。”MV结尾处是小Hathaway弹琴的视频,作曲人赫然写着周杰伦、Hathaway父女俩人的名字。

2016-05-30 13: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