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免费赠票的好机会来了!高智商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

2016-06-27 14:36: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惊天魔盗团2》海报

  好剧好戏好电影

  赶紧来央广网娱乐报名吧!抢票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6月29日(周三)下午17时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观看高智商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

  《惊天魔盗团2》由狮门影业重金打造,狮鼠影业协助推广,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联合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该片已于6月24日正式在内地上映。截至27日凌晨,影片在中国内地已经收获2.9亿票房,并在首周末三天连续居排片占比第一、上座率第一、票房第一,成为同档期内口碑和票房双收的大赢家。 

  《惊天魔盗团2》中演员犹如一场大型魔术的参与者,以电影艺术为舞台,给观众奉上了这场令人目瞪口呆的连环魔术秀,精彩场面央广网娱乐邀您共同体验。

  一、活动主题: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活动之《惊天魔盗团2》

  二、活动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抢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有机会获得《惊天魔盗团2》电影兑换码。凭兑换码可在票务网站自行选择场次地点观看。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观影团;抢票;公益;惊天魔盗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央广网娱乐端午节福利大放送!公益亲子观剧《木又寸》

该剧是剧院艺术史上首次尝试独角戏的艺术形式,也是第一次对观剧年龄进行划分的儿童剧。该剧讲述了一棵森林里的银杏树,因为美丽而被移植到了城市。告别山鹰和树伙伴,一路上它认识了柳树大姐、杨树兄弟、小猫一家和知了,认识了火车、街道、餐厅和公园,经历了拍电影、拆迁、停电……在人的世界里经历着树的全新命运。

2016-06-06 15:00:00

走进小柯剧场之《因为爱情2》观剧活动抢票征集

本周五晚上,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将带领网友一起走进小柯剧场,一起聆听这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2016-04-27 09:56:00

《梦想合伙人》免费赠票进行中

此次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一起观看这部当代女性励志影片。

2016-04-26 14: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