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Selina离婚两个月遇前任 男方大方打招呼

2016-06-27 07:29: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Selina和阿中(资料图)

  Selina和阿中(资料图)

张承中脸书截图

  张承中脸书截图

  艺人Selina(任家萱)2010年在上海拍戏遭遇火吻意外,经过多年复健才找回正常生活,26日出席八仙尘爆周年论坛,向伤患和家属分享心路历程,而她的前夫阿中(张承中)也默默出现在台下,一起为努力的八仙伤者加油。

  阿中是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董事,去年曾在同一场论坛上演讲,26日又以贵宾身分受邀出席,在台下聆听伤者、家属和社工的演讲。他透露,主办单位事先便贴心提醒还有1位“烧伤界的天后”会出席,而他坦然回应:“我知道,也跟天后打招呼了。如果你们希望我去听,这我不介意。请不要告诉媒体我会出现。”之后也躲在最后面安静听完演讲。

  阿中和Selina如今虽然已不是夫妻,但关心烧伤患者的心情依然一致,他听完25岁简苑玲的演讲表示感慨,“这么年轻的女生,才过一年,竟可以这么勇敢的诉说烧伤历程、面对大家赤裸裸分享几乎全毁的自己。”八仙尘爆事件将在27日满一周年,他也鼓励所有的伤者“最惨的已过去,将来只会越来越好。”

编辑:果君

关键词:Selina;男方;八仙;离婚;东森新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SHE成员烧伤后变励志先锋 Selina:疤痕暴露镁光灯下

SHE成员烧伤后变励志先锋 Selina:疤痕暴露镁光灯下,随着长达一个小时的健身活动,她摘下了护臂,任由疤痕暴露在镁光灯下。经历了严重烧伤、事业停滞,到今年的婚姻变故,Selina最终借助一轮“运动巡游”掀开人生的新一页。广州站的运动巡游,参与者多为大学生,此时的Selina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位再标准不过的“励志偶像”。

2016-06-24 09:45:00

没比Hebe更爱Selina的人了!十年修得张承中百年修得田馥甄

上节目的时候Selina用英文描述一个成语,Hebe秒懂,瞬间答了出来,开心的两人会抱成一团庆祝 两人经常旁若无人的打闹,Hebe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掐Selina的脸,还爱亲她——旁边的Ella俨然身处另一个世界,一脸漠然2333 

2016-06-23 09:04:00

组图:Selina素颜跑步露伤疤 遇姻缘石期待爱情

组图:Selina素颜跑步露伤疤 遇姻缘石期待爱情,5月29日,Selina晒出一组跑步照。她素颜出镜活力满满,大方露出腿部伤疤,展现积极的态度。Selina合影姻缘石,疑期待新恋情。

2016-05-29 12: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