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阿珂”谭小环老公偷食:他喝醉断片已经原谅

2016-06-27 07:12:00 来源:国际在线

  前港姐冠军谭小环老公蔡强荣被指在夜场偷食啜女,令小环大为震惊,香港媒体记者联络到谭小环,对于老公“偷食”一事,她透过短讯回应:“对于今次发生的事情,想简单回应一次,Eric酒量一向不太好,好易饮醉,今次在应酬场合饮醉断片做了失仪的行为,是非常错误和不恰当,他已向我解释及道歉,以后会检点,而我亦都原谅了他!当然这件事令我感到不开心,亦需要时间冷静,希望大家给予一些空间给我们,感谢。”

编辑:果君

关键词:谭小环;老公;阿珂;断片;喝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前港姐鱼蛋分店开张 不想生娃把店铺当娃

前港姐谭小环开设的第2间小食店开幕。谭小环受访时表示,她与老公有共识,决定不生子女,开铺就当生小孩。谭小环受访时表示,她与老公有共识,决定不生子女,开铺就当生小孩。谭小环透露与丈夫有共识,决定不生子女:“开铺当生仔,又生了狗BB,不考虑生小孩了。

2016-05-16 08:36:00

同人不同命 港姐冠军谭小环卖鱼蛋李嘉欣嫁豪门

同人不同命 港姐冠军谭小环卖鱼蛋李嘉欣嫁豪门(组图),11月21日晚,94年港姐冠军谭小环与谭妈妈母女档一起在铜锣湾看铺,期间谭小环热得满头大汗忙抹汗,谭妈妈则帮忙收钱,谭小环还开心与顾客聊天,丝毫没有架子。

2015-11-25 16:09:00

港姐冠军卖鱼蛋惊呆小伙伴 谭小环退隐私生活遭扒

港姐冠军卖鱼蛋:鱼蛋店至今依然营业,生意红火。谭小环  谭小环,籍贯广东番禺,1972年9月6日生于香港,毕业于英国波斯顿大学。

2015-11-23 08: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