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高圆圆获公公赞是满分媳妇 但唯有一点不满意

2016-06-27 06:29:00 来源:华龙网

  赵树海说高圆圆对公婆贴心得不了,随时随地留意公婆的需求。在饭桌上,赵树海一个起身,“我还没讲话,圆圆立刻就知道我要什么,马上抽了一张餐巾纸给我”,爬楼梯时,高圆圆也箭步奔过来扶着他,对长辈的照顾非常细微。

  赵树海说,“你不要看她是大明星喔,她出门都是扶着我的,还抢着帮我提行李……她在家很宠赵又廷,都听赵又廷的。”主持人哈远仪问:“会给这明星媳妇打几分?”赵树海毫不犹豫答:“圆圆100分!真的是100分!”

  但难道高圆圆真的好到无可挑剔吗?赵树海想了半天,才说“每次见面她都会抱我,我一拍她肩膀竟然直接拍到肩胛骨……我就说‘媳妇儿,你又瘦啦,你要吃胖一点’。”赵树海看着纤瘦的高圆圆很是心疼,他常劝高圆圆“不要受外面邪魔歪道的说法影响,说什么女人要瘦……都不对!女人要有点肉嘛……如果一碰都是骨头跟肌腱的话,娶老婆干嘛?娶个男人回家就好了嘛!”

编辑:果君

关键词:高圆圆;赵树海;满分;媳妇;女人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高圆圆获公公称赞是满分媳妇:心疼她太瘦

据报道,赵树海日前接受媒体专访,一谈儿子赵又廷和媳妇高圆圆的“又圆配”婚后生活。赵树海说,“你不要看她是大明星喔,她出门都是扶着我的,还抢着帮我提行李……她在家很宠赵又廷,都听赵又廷的。

2016-06-25 09:27:00

高圆圆韩雪刘亦菲董洁 最干净的十大女星

她们有着清冽的气质与纯净的初心,她们的存在给艳丽四射的娱乐圈注入一股清泉,令人沉醉。

2016-06-24 15:03:00

高圆圆随手自拍美一脸 胸口蝴蝶结挡了春光

6月18日晚,高圆圆晒出一张与助理的合照,从上往下的随手一拍,镜头里的她还是美得不要不要的,可能是穿着低胸礼服的关系,她用一个小的蝴蝶结图案,挡住了胸口的春光,让不少粉丝大呼遗憾。

2016-06-20 08: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