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欧阳妮妮代考拖累父母 爸爸扯出校外枪手

2016-06-24 09:01:00 来源:新浪娱乐

  欧阳龙昨仍帮灭火:“事后我们追查,才知道后来同学是找朋友帮妮妮进学校代写考卷。”但网友大多不信,认为越描越黑。

欧阳妮妮

  欧阳妮妮

欧阳龙

  欧阳龙

  据台湾媒体报道,就读台湾艺术大学进修部的欧阳妮妮本周一期末考时,因答应香奈儿邀请飞伦敦工作,竟找枪手代考,爸爸欧阳龙在前天事件爆发后气得失眠,妈妈傅娟第一时间透露妮妮说是同学帮忙代写考卷,不料昨被校方打脸指枪手是校外人士,妮妮说谎疑云虽连累父母,但欧阳龙昨仍帮灭火:“妮妮要出国前,听到老师说不会到,于是请同学帮忙代写考卷,同学也一口答应,事后我们追查,才知道后来同学是找朋友帮妮妮进学校代写考卷。”但网友大多不信,认为越描越黑。

  欧阳妮妮才刚进入台艺大进修部念大一,怎会为了演艺工作而不顾考试?外界也质疑难道父母都不管,欧阳龙昨表示,“因为我们认为妮妮已经20岁,不管是工作或是学业方面,都应该能够自理了,并没有特别去过问,但今后我会希望她以求学为重,绝对不可以有第2次这样的情况了”。

  宝弟狠批不应该

  学生艺人要工作也要念书,到底该如何兼顾?艺人林可彤最近赶拍《我的极品男友》,在实践大学念书的她蜡烛两头烧,接戏前她上课和考试时间已订好,她尤其感谢同学们的超级讲义与帮忙。

  去年辅大毕业的宋芸桦则表示,她很幸运的是在拍《我的少女时代》与《等一个人咖啡》两部戏都是在寒假时期,搭到上课时间就会拍完戏去上课,但常常发生拍到早上,下戏坐捷运去上学结果睡着坐过头。但是还是有如期完成学业。

  而刚从高中毕业的宝弟(葛兆恩[微博])则批评妮妮,“这应该是不对的,她身为公众人物应该要更谨慎,我念高中没有这种情况发生,我们都会点名,不可能有代考的情况”。

  同窗称会改就好

  妮妮找枪手代考的丑闻爆发后,记者走访台艺大,就读大一多媒体动画艺术学系的刘姓女同学表示作弊是不对的,但因妮妮是名人,所以更严重,另一位就读大一的陈同学则认为:“作弊后会改过就好。”而妮妮在事件爆发后,网络负评声浪惊人,她形象跌至谷底。

编辑:晓凡

关键词:妮妮;代考;枪手;考卷;父母;艺人;代写;我的极品男友;等一个人咖啡;我的少女时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熊猫“妮妮”在蓉诞下双胞胎姐妹花

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成都大熊猫“妮妮”7日晚顺利诞下双胞胎姐妹花。截至目前,成都大熊猫基地共繁育大熊猫139胎211仔,建立了现存146只的全球最大大熊猫人工圈养种群。

2015-08-08 11:21:06

成都大熊猫再诞一对双胞胎

这是8月7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拍摄的大熊猫“妮妮”的双胞胎熊猫宝宝。8月7日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妮妮”顺利诞下一对双胞胎姐妹花。新华社发   8月7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拍摄的大熊猫“妮妮”与刚出生的一只熊猫宝宝。

2015-08-08 12:02:06

成都国宝大熊猫再诞一对双胞胎

这是8月7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拍摄的大熊猫“妮妮”的双胞胎熊猫宝宝。截至8月7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今年共繁育大熊猫6胎11仔,其中5胎为双胞胎(两对雌性双胞胎、三对雄性双胞胎)。

2015-08-08 15:31: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