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汪小菲微博未提大S被批 以S命名饭店相当浪漫

2016-06-21 15:08:00 来源:中国网

  【摘要】汪小菲分享与女儿的趣事,因未提及大S,被批把大S当保姆,汪小菲否认,并赞大S很好很美。汪小菲投资的酒店即将开幕,他透露一切都是为了让家人开心“都是为了你的名字S hotel”,以大S命名饭店相当浪漫,并放闪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夫妻恩爱羡煞众人。

  【汪小菲被批】原来6月20日晚,汪小菲分享与女儿的趣事,因未提及大S,被批把大S当保姆,汪小菲否认,并赞大S很好很美。汪小菲被批把大S当保姆,回应:她是我心中的妻子,真实中孩子的母亲。

  6月20日,汪小菲在微博分享与女儿小玥儿的趣事汪小菲被批。汪小菲写道:“飞机上我就在想夫女团聚的画面,还给女儿带了礼物。结果一进门,女儿跑过来抱一下又把我推到旁片,还有些羞涩的压抑自己对我的想念之情,女人啊[悲伤],来,爸爸给你拆玩具。”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汪小菲;大S;Starck;亚龙湾;hotel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家宠着呢!汪小菲终于和儿子现身 小希箖一举高高就大笑

”1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就晒出了汪小菲抱着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父子俩玩得十分开心,小希箖被爸爸一举高高就大笑。这也算是侧面的回应网友们,小希箖人家宠着呢。

2016-11-17 15:08:00

汪小菲终于和儿子同框 一举高高就大笑

沈昌珉、崔始源、李东海上演制服诱惑  腾讯娱乐讯16日Brian更新个人IG并公开了与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以及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李东海的合影,并...>>腾讯娱乐2016-11-16 15:1561岁刘晓庆将再饰武则天 这次是主演美剧  刘晓庆将第5次扮演武则天外媒报道截图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美媒《综艺》报道:中国演员刘晓庆将主演美剧《...>>

2016-11-17 06:36:00

汪小菲终于和儿子现身小希箖一举高高就大笑

”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就晒出了汪小菲抱着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父子俩玩得十分开心,小希箖被爸爸一举高高就大笑。这也算是侧面的回应网友们,小希箖人家宠着呢。

2016-11-16 20: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