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曝光新预告 异能孩子的华丽冒险

2016-06-21 14:30:00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著名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新片《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暂译《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发布了了一款最新预告。这款预告也透露了更多剧情。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主要讲述雅格布的爷爷自雅格布还小的时候,就会常说床边故事给他听,故事中有许多拥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爷爷过世后,留下了关于这个属于另一个时空世界种种谜团的线索,雅格布循着这些线索,来到了一个住着许多拥有特殊能力孩子的城堡,他逐渐认识这里的人,并跟他们成为了朋友。同时,他也发现了爷爷的故事里所说的可怕怪物,而他的到来,也使得这个地方变得更加危险。他必须运用自己与众不同的奇特特质,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们。

  预告中,雅格布进入奇幻城堡,见到了城堡守护人佩小姐以及拥有各种特异功能的孩子们,后来佩小姐化身黑鸟离去,城堡面临以塞缪尔·杰克为代表的黑暗力量的威胁,保护这些孩子的重任都落到了他的身上,他与孩子们乘上一艘大船逃离,但大船却沉入了海底。

  从预告片中还能看到,这部电影延续了蒂姆·波顿暗黑童话风格,会飞的女孩、嘴巴长在后面的女孩等等角色各显其能,有点像《哈利·波特》和《X战警》。

  导演蒂姆·波顿曾推出《剪刀手爱德华》、《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电影作品,深受影迷推崇。这部新作在演员方面选用了阿沙·巴特菲尔德(Asa Butterfield)、爱娃·格林(Eva Green)、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金·迪肯斯(Kim Dickens)、朱迪·丹奇(Judi Dench)等人。阿沙·巴特菲尔德曾出演过《安德的游戏》、《雨果》等电影而被中国的观众熟悉,他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一片中担任男主角雅格布,化身揭开谜底的使者。曾凭借《裂缝》、《戏梦巴黎》等影片走红的爱娃·格林,在片中的角色是城堡房子中孩子们的看护人。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将于9月30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辑:果君

关键词:异能;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孩子;裂缝;雨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通灵神探》定档 奥斯卡影帝玩异能对决

由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金球奖影帝科林·法瑞尔主演的《通灵神探》曝光终极海报及先导预告,宣布定档2016年1月14日。片中,奥斯卡老牌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金球奖影帝科林·法瑞尔,将自带异能外挂,大玩猫鼠游戏,同台狂洒荷尔蒙。

2015-12-24 14:01:00

河北农民发明异能发电机 自称颠覆相对论(图)

不仅如此,张景元还研究出了自称与科学界公认的物理学、电工学相悖,颠覆爱因斯坦相对论的异能发电机。据了解,此前,电子工业部第十三所、第54所专家多次对异能发电机的数据进行检测,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张景元多次进行改进。

2013-08-08 09:32:08

全球异能人:你知道自己的独特能力么

印度一位时年83岁的耄耋老人皮拉拉德·杰尼宣称自己自13岁起就没有吃过任何东西,更没有喝过一滴水。据悉,这位神奇的老者被印度国防部列为高度监控研究对象,希望能从他身上得到启示,增强士兵们的作战能力。

2011-06-07 12: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