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靳东无奈夏至穿外套拍戏 被调侃“热到生无可恋”

2016-06-21 14: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靳东无奈夏至穿外套拍戏 被调侃“热到生无可恋”

  靳东工作室发文调侃

  今日是夏至,靳东工作室发布一张靳东在片场的照片。照片中的靳东,穿着白大褂,里面还套着一件黑长袖,貌似无奈地等待拍戏。而旁边的一位男士,则穿着半袖看剧本。

  靳东工作室还发文称:“传说中的桑拿天这就要开始了吧。二位,what r u doing now?看表情,怎么感觉热到生无可恋了呢?”

  网友调侃:“心疼东哥两分钟”,“我哥是在用意念降温”,“酸梅汤,广凉王老吉,藿香正气,十滴水,靳哥哥你想喝哪一个?”

编辑:果君

关键词:靳东;拍戏;夏至;外套;藿香正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夏至日靳东无奈穿外套拍戏 被调侃“热到生无可恋”

夏至日靳东无奈穿外套拍戏 被调侃“热到生无可恋”,今日是夏至,靳东工作室微博发布一张靳东在片场的照片。照片中的靳东,穿着白大褂,里面还套着一件黑长袖,貌似无奈地等待拍戏。靳东工作室还发文称:“传说中的桑拿天这就要开始了吧。

2016-06-21 11:48:00

靳东的太太竟然是赵薇的闺蜜

今天和大家介绍的这位号称是96级中戏五剑客之一的李佳,五剑客的另外四位有三位大家都很熟悉,分别是赵薇、黄晓明、陈坤,还有一位是李佳。李佳没有赵薇成名那么快,但是在1998年就出演了电视剧《风云密支那》,尽管没有打出名声,但是给李佳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起点。

2016-06-15 08:31:00

长得帅演技好 为何靳东的人设却总在风雨中飘摇

先是胡霍CP这对老干部给《时尚芭莎》拍的一组写真照片红遍天下,作为最热门的CP,真是任何小鲜肉都不能比拟啊 最近网上出现了不少吐槽靳东的声音,刚刚过去的三月份,老干部被各种质疑闹得有点烦呢~~~

2016-06-15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