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安领取美国先锋影人奖 不避讳谈失败作品

2016-06-21 11:48: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时间19日李安出席美国麻州“普罗温斯敦国际电影节”(PIFF)论坛,领取“前锋影人奖”。论坛由鬼才导演约翰华特斯(John Waters)主持,与李安细数多年作品。李安不避讳谈论《与魔鬼共骑》、《绿巨人浩克》、《胡士托风波》等被外界视为失败的作品,“它们都像我的小孩一 样,我不会因为外界评论来判定它们成功与否。这都是我人生中的一部份。”

  他也提到被外界视为巅峰之作的《卧虎藏龙》,其实本以为会是“大灾难”,没想到结果竟然相反。他说:“我一开始动工拍摄,就发觉我做了毫无意义的事。”那时候武术电影不被重视,但他却花了1200万美元来拍,是从来没人做过的事。

  提到《半场无战事》的高规格,他表示自己虽不断在电影上追求科技的进步,但他最重视的还是故事叙述价值伴随着到位表演,“影像是其次,有时候画面中的某个表情才会真的击中我。”

  最后他谦虚地说,不认为自己是所谓的“前锋者”,“我只是一个诚实的人,所有作品出自本心,并与观众分享。”

编辑:晓凡

关键词:影人;卧虎藏龙;大灾难;绿巨人浩克;胡士托风波;与魔鬼共骑;半场无战事;图片来源;国际电影节;资料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16届“华表奖”姗姗来迟 数百位影人将亮相

按惯例,2015年应该举办的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拖到了今年。其中《三人行》《致青春2》《寒战2》《陆垚知马俐》《快手枪手快枪手》《盗墓笔记》《封神传奇》《三少爷的剑》等多部大片剧组将亮相。

2016-05-30 14:01:00

影人忧微电影成本回收 华谊研究付费空间

新版《水浒》制作方、如意吉祥影视公司的导演艾海光在交流会上透露,公司已经成立微电影事业部,将制作十几部微电影。华谊兄弟助理总经理李学民也表示,华谊非常看好微电影的发展,将开始微电影演员签约计划,也会深入研究微电影的付费空间。

2014-05-21 14:50:50

“九分钟电影”助青年影人圆梦

尽管微电影早已成为业界公认的培养青年影人 “孵化器”,但受资金等条件所限,许多拥有才华与创意的年轻人难以实现美好梦想。据悉,为期40天的分组拍摄结束后,组委会将评出13个奖项,其中最佳影片将获得100万元的扶持资金,参赛影片也将在多个视频网站以及飞机、高铁上的视频终端上播放。

2013-09-12 13:51: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