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福利大放送!邀您共赏《鸟巢·吸引》视听大秀

2016-06-21 10:57: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鸟巢·吸引》演出现场

  

  

  好剧好戏好电影

  赶紧来央广网娱乐报名吧!抢票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6月23日(周四)下午17时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观看大型视听实景秀《鸟巢·吸引》。

  视听盛宴《鸟巢·吸引》在2012年迎来首秀,该剧突破以往演出的惯例,融合音乐、舞蹈、魔术、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讲述一个穿越时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采用超现实主义的手法在宏大空间里讲述“有包容心,有普世情怀”的唯美故事,阐释人类永恒的关于爱的主题,歌颂大爱包容下的和谐盛世。2016最新版的演出对往季经典舞段进行重塑,增强表现力和感染力,还设计了杂技、跳水、魔术、水上飞行器等多种特技,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更为惊险刺激的感官体验。

  6月25日至8月28日是2016《鸟巢·吸引》水立方版正式演出的日子,今年的《鸟巢·吸引》将会有哪些震撼的场面,央广网娱乐邀您共同体验。

   一、活动主题: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活动之儿《鸟巢·吸引》

  二、活动时间:2016年6月25日(周六)19:30

  三、活动地点: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

  四、活动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抢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有机会获得免费观影机会。

编辑:宋雪

关键词:鸟巢·吸引;福利;免费;大戏;演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鸟巢·吸引》给京城高考生带来暑期大礼

《鸟巢·吸引》(水立方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那就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们,他们可谓是幸运儿中的幸运儿,通过参加《鸟巢·吸引》的微信活动,获得了880元的赠票,走进水立方,观看《鸟巢·吸引》的演出,这是《鸟巢·吸引》为他们准备的最给力的暑期毕业大礼。

2015-07-28 17:46:00

《鸟巢·吸引》水立方版 穿越海陆空去爱你

近日,《鸟巢·吸引》2015版在水立方开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谭晶:国家一级演员,前后曾十二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代表作《木兰诗篇》、《白毛女》、《鸟巢·吸引》、《文成公主》等,2012年出演《鸟巢·吸引》“凌”。

2015-06-18 13:11:17

新版《鸟巢·吸引》更音乐剧化

2015《鸟巢·吸引》水立方版将于5月30日正式开演,演出场次将超过40场。大型视听秀《鸟巢·吸引》前三季在鸟巢上演,此番移师水立方,将在剧情、音效、舞美表演等方面,做一些调整,可谓专门为水立方量身定制。

2015-05-20 11:06: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