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我们的纯真年代》飘红 刘雨鑫郭晓东遭遇离婚危机

2016-06-20 20:14:00 来源:环球网

  日前,年代情感励志大剧《我们的纯真年代》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完美收官,精彩纷呈的剧情和个个鲜明突出的角色让这部剧收视飘红。节节高升的收视和话题度不断累积,人物的命运不断在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其中,刘雨鑫扮演的角色刘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青这个人物面对的和郭晓东扮演的角色涂刚之间的矛盾戏份也是让难以忘怀的。观众越发期待两个角色之间的碰撞冲突。

  《我们的纯真年代》收官 刘雨鑫郭晓东夫妻情缘尽

  《我们的纯真年代》在央视的播出,引发了人们对年代剧的狂热追捧。这个讲述几代人,在三十年间发生的故事,感情线绵延起伏,人物命运也是波折多舛。这样的故事里,不仅让主角们牵动人心,更反映了时代变迁下的社会发展历程。其中,一个争议大,形象立体的角色成为了观众们竞相讨论的人物,刘雨鑫饰演的刘青,市侩精明,干脆利落,人们厌恶于她的斤斤计较,也欣赏于她的敢爱敢恨。

  在这部剧当中,刘雨鑫和郭晓东扮演的这对一言难尽的夫妻让大家揪心不已。最新的剧集里,两人多年的婚姻名存实亡,在涂刚真正的心上人走入他的生活时,两人的婚姻更是命悬一线。几乎都是争吵的日常让两人没办法继续这样的婚姻。观众们对两位主角接下来的命运发展更是充满了好奇,追剧的心也是停不下来。

  经典角色刘青 搭档郭晓东默契合作

  给了观众很大惊喜的一点就是刘雨鑫所饰演的这个让人又爱又恨,争议十足的角色。她的演绎,抽丝剥茧中流露着对角色的深刻理解,每句台词,每个举动都棱角分明。刘雨鑫在刘青这个角色的塑造上,是极其成功的。她对这个角色,有打造出一个电视剧史上经典角色的野心。

  谈起和郭晓东之间的合作,刘雨鑫觉得他们的合作默契、也开心。“晓东哥是个标准的“暖男”,我们拍戏的时候是北京的冬天,大部分戏都在四合院以及外景,当时非常冷,他几乎每天只要有戏就会带电砂锅莱现场,给大家煲汤喝。有的时候是助理从前一天晚上煲到第二天带到现场。只要有他在,就有汤喝。觉得很温暖。他是我心目中非常完美的好老公和大哥的形象。”

  演绎受导演首肯 刘雨鑫获各方美赞

  “我和周小兵导演在《我们的纯真年代》结缘。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开始导演不了解我,看我之前演的角色,担心我不适合演刘青。这个八十年代,很朴实,又有些自私精明和刁钻,没有姿色的一个女人。但是后来导演告诉我,第一天试妆的时候,看我扮上,往镜头前一站,他就知道我可以。”

  观众对于刘雨鑫饰演刘青这个角色,更是赞不绝口的。“刘雨鑫的演绎让人又爱又恨,这个角色,没办法不去关注。”“刘雨鑫很漂亮啊,演技这么棒,不火太没天理啦。”对角色认真的刘雨鑫一定能收获更大的成功。

编辑:果君

关键词:刘雨鑫;郭晓东;飘红;离婚;我们的纯真年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雨鑫初夏写真曝光 化身穆斯女神清爽诱人

刘雨鑫夏日写真清爽诱人  日前,内地实力派女演员刘雨鑫曝光了一组初夏写真大片,刘雨鑫化身穆斯女神,身着绚丽长裙清爽诱人。

2016-06-15 15:39:00

组图:刘雨鑫拍摄时尚杂志 彰显独特个性

刘雨鑫

2015-09-10 21:18:00

xfun胖版吴亦凡爆红竟涉炒作? 刘雨鑫JASON真人幻灭资料曝光

“xfun胖版吴亦凡”陡然走红网络,这个胖版吴亦凡小哥名叫刘雨鑫(微博名:刘雨鑫JASON),是《XFun吃货俱乐部》主持人,美食旅游达人。刘雨鑫、吴亦凡刘雨鑫  刘雨鑫毕业于北京市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刘雨鑫JASON真人幻灭资料曝光

2015-08-28 09: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