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亲爱的翻译官》周奇奇挣脱枷锁直面人生

2016-06-20 15: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等主演的高级翻译职场爱情大剧《亲爱的翻译官》正于前日(6月18日)精彩收官。

  车祸给文晓华(周奇奇饰演)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上那道丑陋的疤痕和暂时性耳聋的打击,还有利用愧疚永远留下程家阳(黄轩饰演)的机会,父亲去世,家庭变故,身体受伤…这个时候的文晓华,除了程家阳,已经一无所有。

  程家阳这最后一颗“救命稻草”,被文晓华牢牢攥在手里,可惜谎言讲了千遍都不会变成事实。被拆穿的文晓华失去了人生的中心,选择用卑微去恳求程家阳不要离开,而骗来的幸福终究不会长久。

  挣脱人生枷锁 周奇奇神助攻救情敌

  剧中,失去程家阳的文晓华没有继续堕落下去,她挣脱的一直以来束缚着自己的枷锁,跟随程家阳来到了瑞士,甚至帮助程家阳救乔菲(杨幂饰演),最初的优雅女神回来了,冷静、理智的出着主意,最后乔菲的安全回归,文晓华功不可没。

编辑:果君

关键词:周奇奇;程家阳;杨幂;文晓华;缪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亲爱的翻译官》曝婚纱照 周奇奇结局成谜

《亲爱的翻译官》曝婚纱照 周奇奇结局成谜,由华策克顿旗下的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共同出品,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等主演的高级翻译职场爱情大剧《亲爱的翻译官》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

2016-06-17 15:17:00

《亲爱的翻译官》周奇奇黑化开启夺爱大战

勇敢出击却遭碰壁,文晓华(周奇奇饰演)决心保护自己的自尊,不再死缠烂打。

2016-06-14 08:22:00

《亲爱的翻译官》霸屏 周奇奇斩情丝错嫁渣男

剧中,干练的高翻女神文晓华(周奇奇饰演),面对工作精明果断,一回国就受到高翻院的招揽。文家红酒事业的困境,高家明(高伟光饰演)对文晓华深情付出的厌弃,终让晓华挥剑斩青丝强忍伤痛与周南(王仁君饰演)举行婚礼。

2016-06-02 15: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