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全国复合调味料市场发展迅速。

  相关数据显示,预计至2021年,鸡精、火锅调味料、中式复合调味料、西式复合调味料的市场规模将分别增长至236亿元、318亿元、302亿元、332亿元,2016年-2021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4.1%、13.8%、16.5%、14%。

  预测到2021年,复合调味料将达到1500亿的市场规模。复合调味料规模增势明显,成为了近年来投融界重点关注布局的黄金赛道,获得了众多资本青睐。

  红餐网消息,4月26日,湖南佳元禄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味远红芳”完成新一轮融资,番茄资本联合华润润湘联和基金,战略投资湘味复调龙头企业味远红芳,番茄资本第三轮追加投资。

  作为复合调味料领域知名的龙头企业,味远红芳产品上主打湘味复合调味料,很好地迎合了大众口味。尤其是近几年来,湘菜的推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湘味复合调味料的消费市场空间被无限看好。

  抓住市场增长机遇,据红餐网了解,味远红芳这几年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发力,不仅可以为餐饮提供调味料,也可以帮助餐饮提供更多零售化的产品。从B端的渠道整合,到C端消费者零售市场的推广开发,味远红芳针对不同渠道的消费特点推出多种规格的产品,增加了不同类型用户的选择空间。

  关于味远红芳:

  味远红芳是湖南佳元禄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3年,是全球连锁餐饮定制调料味道设计师,服务头部连锁企业达500+,打造了全球唯一中式餐饮数据库,拥有个性化味型10000+,各类型专利超过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