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9月21日消息(记者贾铁生)9月20日,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北部分区赛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至此四个分赛区二十份进入总决赛的作品顺利诞生。

  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协办。从1993年至今,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作为服装设计界毫无争议的最具影响力的设计赛事,大赛始终本着回馈社会的宗旨,积极发掘优秀设计人才,向他们提供发挥潜能、展现设计才华的舞台。在为中国设计师界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资源的同时,比赛更为有效地助推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大赛组委会每年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00所高校设计新锐的投稿,今年的参赛作品更是达到7,098份,再创新高! 而来自北部赛区共有1692份作品。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将主题定为“耀·出色”——这是一个多彩绚丽的时代,青春燃烧、梦想澎湃,打翻色盘重新组合,肆意挥洒、立体拼接,剪裁出耀时代的时尚摇摆!不要蹉跎、要青春,不要平庸、要时尚,闪耀青春色彩,让世界看到你的光芒!2014,耀·出色,你的才华,耀世而出!

  2014真维斯秋冬季服饰展示随着人气组合果味VC现场演唱的真维斯杯大赛主题曲《耀·出色》进行,通过充满动感的舞台表演,率先引爆全场,传递青春正能量。而北部赛区的20组设计精锐以优秀创新的设计作品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炫彩夺目的时尚潮流盛宴,用他们独到的设计理念诠释着大赛主题——“耀·出色”。

  经过7位来自设计界的资深设计师王玉涛、吕越、于泽正等的严格甄选,《野兽派哲学》《small,very small》等5份作品最终成功夺得总决赛入场劵。所有晋级选手将于10月参加在北京国际时装周期间举行的“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共同角逐出金奖、银奖、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