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银行百亿资金精准助力民营及小微企业

2018-12-03 19:02:00来源:大连日报

  11月30日,大连银行举办了“服务地方、服务民营、服务小微”产品推介暨银企对接会,对如何破解民企融资之“渴”给出了答案。副市长靳国卫出席活动。

  会上,来自我市各产业领域的民营、小微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新形势下银企深度合作的机遇和空间。大连银行现场与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等百户民营、小微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投放百亿元资金解决大连市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困境,涵盖了装备制造、石油化工、基础设施、食品加工、新材料、新零售等多个行业。签约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与大连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银企双方进入长期、全面、深入合作的一个崭新开端,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实现多赢共贏,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为东北经济的振兴和腾飞作出贡献。(大观新闻记者孙广洋)

编辑: 贾铁生

大连银行百亿资金精准助力民营及小微企业

为东北经济的振兴和腾飞作出贡献

关闭